名稱: Lidi Guesthouse 
地址: Bajcsy-Zsilinszky út 3. 4. em/ 7, 06. Terézváros, Budapest, 1065, Hungary
房型: 標準雙人間- 帶共用浴室
價格: € 130 (單人四晚)
住宿日期: 2018.03.31, 2018.04.01, 2018.04.02, 2018.04.03
網址: (Booking)  https://www.booking.com/hotel/hu/lidi-guesthouse.zh-tw.html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A里程有八千多里二月份到期,又剛好今年打算去一趟捷克,所以就匆匆忙忙地在一月份安排了這趟旅程。用ANA 93000里換了全程商務艙,去程搭土耳其航空從台北→伊斯坦堡→布達佩斯,回程本來想從布拉格回,但是星空聯盟完全沒票....只好搭一段飛機到維也納,是奧地利航空。維也納回台北本來想換長榮商務艙,但是里程晚了一天入帳,入帳的時候去看已經沒位子了,只剩下兩個選擇: 奧地利航空的維也納→香港+長榮的香港→台北,或是漢莎航空的維也納→法蘭克福+大韓航空的法蘭克福→首爾+大韓航空的首爾→台北,後者稅便宜三千,但是總飛行時間比較長,而且轉機大概都只有兩小時無法出境大概連貴賓室都不一定來得及去,所以最後我選擇了稅比較高的奧地利航空。最後心得是這個選擇我還蠻滿意的,儘管真的貴了點,但維也納飛香港這段我搭到的是商務艙的單人座,我非常喜歡。有時間再來寫商務艙心得好了~~~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年不知道為何都沒去看企排,我一年至少看一場的紀錄目前查到是到企排10年都還有照片記錄,這樣算起來有兩年沒去了耶~~~可是又查了一下賽程,企排這幾年很少會在台北比賽,一整年大概就是兩周左右吧。查了一下去年跟前年在台北的賽程我不是出國就是出差,所以也不能怪我!! (OS: 也沒人怪你好嗎)   總之,今年的前一次台北場比賽我又出國了,只剩下2月底這週了 (OS: 排鞋可以多辦一點在台北嗎? 屏東嘉義都太遠去不了啦  QQ) 。今年大概是因為世大運熱潮的關係,竟然有了固定的電視轉播,再加上台北場在新莊體育館,實在是好遠 T___T  一開始真的有點不想去,後來臨時決定還是去看看好了,畢竟好像真的有一段時間沒去看了。

今年因為電視轉播的關係,至少場上球員有80%我還能分辨得出誰是誰,想想之前有一年去真的是很迷茫,搞不清楚場上的人是誰.....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美國出差回來之後,算了算還有4.5天假,只差半天就可以休一週了。但是探了探新老闆的口風,這個老闆似乎是不讓人請事假休息的.....所以看了很久之後決定12月最後一週來放個4.5天假,出差轉機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好久沒有只在東京玩了,於是買了機票,就決定去很久沒去的東京吧。又因為想要好好休息,所以這次安排的很鬆,還特地預訂了很不錯的飯店,就當作是一年的最後給自己的禮物吧。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鑑於出發前看了很多blog,導致我實在是帶了太多不必要的東西去冰島,所以這邊特別寫一篇記錄到底甚麼是我有用到甚麼是我沒用到的東西。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認真地回想了幾天,還翻了我的chrome歷史紀錄,但是始終想不起來三月的時候為什麼會突然決定要去冰島。我只知道我一開始是安排日本15天,後來想去東歐,但是完全查不到是甚麼契機突然讓我改成想去冰島。所以只好命名為一時衝動前往冰島。也許多年後的某一天,我會想起來是因為甚麼兒去了冰島,只是現在我真的很疑惑。

行程我訂了第一版之後,四月底開始大家先找住宿點,大概因為連假的關係住宿真的很難訂,訂完住宿之後到八月中大家各自安排自己負責的區域,八月底到九月初我們每天討論一天的行程,最後定案。比較可惜的是原本我們預定的冰川健行,因為當天風太大而被取消,tour agent有說我們可以改日,但我們沒有預留更改冰川健行日子的彈性,所以只能接受取消。但也因此把原本刪除的玄武岩瀑布加了回來,在南岸的行程我覺得因此也有稍微鬆一點點。

這趟總計看了10個有名字的瀑布,泡了2次溫泉。整體行程除了在米湖爬火山口的時候覺得快累死之外,其他的都還ok。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前為了滑雪而約的日期,終於成行~ 本來想順便去看河津櫻,結果今年櫻花早開沒得看,再加上公司本來說可補助3000元,所以排了個東北看雪行程。只是沒想到這段時間剛好發生了很多事情,導致我整趟旅途都在壓力中度過,回到台灣覺得快累死了。現在好想休假阿 Q_____Q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印象還鮮明的時候先來記錄行程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去年去了一趟歐洲,得到了ANA八千多哩,哩程到後年二月到期,ANA的機票看起來又很划算,因此決定一年來努力集哩程! 下面整理一下目前發現可以集哩程的方式: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跟著朴龍建老師學習將近一年之後,決定了暫停韓文的學習。最近這半年覺得上完課沒甚麼印象,以前就算上完課一整周都沒打開課本,隔週去上課也很ok,但是現在是隔週去上課打開課本還是一臉陌生,例如文法我必須從頭看中文解說才知道上過甚麼,單字就更別說了,完全一點印象都沒有。其實從最後一期的前一期報名時我就發現這個問題,有跟同學討論,但好像找不到更適合的老師,所以就繼續上下去了。但是到最後一期的時候我發現這樣下去不行,因為不只課文不熟悉,我覺得我的口說能力也越來越差了,甚至有種回到一年半以前的感覺,於是決定停下來。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