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忙碌又快樂的週末
天氣很好  事情很多
我最喜歡這樣跑來跑去趕場歡樂的日子了
整天待在辦公室定死死的在座位上真的不符合我的個性
昨天晚上小葵才突然跟我說今天的中正盃洪榮宗和甘秉宗都有打
我知道這兩天是中正盃  可是我不知道他們也會去打 XD
本來已經跟如珊約好下午一點開始要去開心血拼
臨時又改動行程

11:00跟如珊約在忠孝sogo
我們要去倩碧的預購會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想要買東西
真的只是完全要陪如珊去買他想買的東西
可是不小心手滑....真的是不小心手滑
買了兩組特惠組
現在突然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 ~.~
不過小姐接待到我們兩個也蠻衰的
首先  我們會把她趕走  跟她說我們要討論
接著  我們跟他要吃的喝的  VIP預購會他有說會提供吃的喝的
再來  他用一堆理由不給我們想買的
我們兩個就一人一句的"糾正"她這種行為
這小姐還真可憐阿~~~
結果我花了3750得到兩組特惠組
外加一個滿額的包包以及兩個小贈品

然後我去Make up forever定眼線筆
MUF真是我看過最麻煩的專櫃了   麻煩麻煩真麻煩

因為要看13:20甘秉宗對上洪榮宗的比賽
我們就坐公車到環亞  先去看了一下號稱1折的LUSH
結果裡面根本就是空的 = =
最後兩個人就帶著倩碧給我們的餐盒去環亞樓下吃
真是懷念  自從白館拆掉後  不  自從今年三月之後
我就沒再來過這裡了  真想念大當家的咖哩飯~

如珊先把蠻重的倩碧拿回家  我去看比賽
我們兩個約三點在信義新光見面

走到紅館的路上真令人感嘆
以前只要輕輕鬆鬆的在台北就可以看到想看的比賽
無論是籃球還是排球或是其他球類
但是少了白館之後  再加上脫離了學生身份
想看比賽變成了一件有夠困難的事情
白館雖然設備被人罵的要死
但我去了不少體育館之後  還是最愛白館阿  :~~

社男組在紅館一樓比賽
呵呵  想當年我第一次進來是為了HBL咧
聽說紅館不久後也要拆了  真令人哀傷  ~><~
結果...比賽整個大delay
不是大底  是大delay
13:20該開始打的比賽  拖到14:20才開始打  = =
在開賽之前我跟小葵跑到四樓去看小朋友打排球
那個博愛國小還不賴 :P 都用上手發  有練過唷~
對面的不知道是哪個國小整個就是被打好玩的
真令我不忍心  嗚嗚
兩個大姊姊很愛看五常國小的賴宥丞=_=
另外就是國小網真矮  我可以加入嗎
反正我身高跟他們差不多~~~~
這樣我可以扣三米還可以攔網  超棒的~

接著就去樓下看到底比賽開始沒
明湖國中vs誠正國中打到第三局  明湖很high  但誠正技術比較高
最後還是誠正拿下勝利
只是國中生打球真熱血的感覺  看的我也很熱血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洪阿宗的7388和餅乾宗的上毅A對戰
本來說如果不好看我會想丟鞋子下去
但我一看到7388的陣容我就賭定一定不好看了 = =
7388的陣容有  洪榮宗  鄭孝存  陳宇聖  蔡瀚毅
小葵一直說7388作弊  
我說我昨天一直問兩隊成員是誰為啥一直不跟我講 = =

熱身的時候洪榮宗就像瘋了一樣一直要把球打到二樓
還好不是往我這邊打
不然我沒這麼好心幫忙檢球唷
我只會冷冷的看球一眼繼續作我自己的事情
結果陳宇聖也有樣學樣  把球打上二樓  =__=

比賽一開始感覺兩邊在玩 
中間開始就不好看了
不過不得不說  鄭孝存都把扣球接嗆接好玩的
哪有人這麼強的阿  Orz

不過這種比賽的場地和感覺很像盃賽的感覺
(這句在打啥  本來就是中正盃阿 XD)
不是啦  就是我比較熟悉的感覺啦~~很棒 :P

好不容易看完這場比賽之後我就要趕去新光了
因為delay太久害我太晚到  = =
離開之前還先陪小葵去找我不是很想找的甘秉宗
那個  罵髒話我是可以接受的
身邊太多罵的比餅乾宗罵得還凶
偶爾我真的太不爽的時候我也會連珠砲似的罵
但罵歸罵  中間夾帶的那句話好像不是該講的唷
btw. 撞到右邊的人可是傷到自己的左手
實在是很妙  =___=

後來就趕快去信義三越了  也沒坐公車搭計程車
還好沒超過100  還算可以接受 Orz

信義區今天真是恐怖極了
司機放我在A8下車  前面超多人在排停車場 Orz
我穿過重重的人群好不容易到A11的六樓跟如珊會合
鄭如珊超強的  自己買好了品木還去寄物
也都把禮券換好了  拍拍手~~~

A11的六樓是內衣賣場  女人到內衣賣場變的很恐怖
天阿   真難想像我也會在內衣堆裡迷失
還好最後理智有回來只買一件  好在好在

接著我們去A11的B1  又是內衣區  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還是我想買很久的  整個就是淪陷
這次選擇讓理智消失  不小心就花了1880  =_=

結果下午買靴子的目的還沒開始  就已經花掉禮券的一半 Orz 

然後終於我們要開始看靴子了
如珊有看一點   我也有看一些
不過最後還是逛到我一開始看的A4那家Ann
上次來看小姐有幫我介紹兩雙我覺得還ok的
試過之後在鄭如珊小姐不支昏倒前買了
好在上次沒買  因為現在打7折  再加上用禮券
我只花了不到1000就買到4000的靴子  有開心~~~

最後我們要去找晚餐
走來走去才在A8樓下吃阿官
我的腳快酸死了  整個就很不雅的盤坐在椅子上 XD
吃完阿官兩個人又跑去吃哈跟打死買兩球送一球的冰淇淋
想我們去年週年慶也在衣蝶幹過這種事情
所以週年慶吃哈跟打死買二送一變成慣例嗎  哈

最後又去憑發票換了面膜
莫名的今天憑發票得到兩片面膜

其實週年慶還頗好玩的啦  因為活動很多
研究有啥可以免費換或折扣很多的都讓我很開心 XD
不過應該也在今天結束了今年的週年慶
喔喔  我還是很愛信三  雖然他今天人多到爆
但信三已經是最寬敞的百貨公司了
想想如果這些人塞到其他百貨公司...應該很痛苦吧 XD

最後我提了兩大袋回家
回家之後還收到禮拜四宅配到家的一大箱
可惜沒相機  不然這麼壯觀的景象真是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咧

雖然腳很酸  但今天過的超開心  Goooooooooooo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