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Blue是我自己取的
不過每次出去玩回來都會有這種感覺
一種說不上來的失落感

這週末去了台南兩天

悠閒的到處晃晃
judy家的boss真可愛
judy爸和judy媽也好可愛 

什麼都不管大吃好吃的東西
有吃到周氏蝦捲的確是想念中的味道
台南的芋粿跟台北的不一樣但很好吃

相當快樂的摸了一下排球
不過真是糗爆了一開始一直打不到球
小葵說如果我早點去打洪榮宗看到可以叫他扣兩球給我接

最後去了長的很像機場的高鐵站
搭著椅子不好坐的高鐵回台北
然後我竟然暈高鐵 Orz

深深覺得還是當學生好(當米蟲也不錯啦)
在太陽高照的時候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簡單來說其實就是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我很不喜歡整天都看不到太陽照不到太陽的
現在的生活被綁死死的  好想休息

結果真的跑去休息
現在心反而有點收不回來
偶爾會覺得自己的付出得不到相同的回報
這讓我感覺很心寒也很失望

到底要怎麼樣的工作才能結合不被綁死又能賺錢
到底要怎麼樣的驚喜我才能收到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