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搬遷的禮拜六  難得本公司竟然叫大家週六不要去公司!!
本來還蠻想待在台北晃晃  
完全受到在台南的悠閒感覺  好久沒回烏來了想回去看看
所以其實沒有很想去宜蘭  @@
不過後來看看schedule  好像企聯也快結束了
再加上週六有台電vs中銀!!
只是火車時刻真是爛  10點太早了  所以選12點的自強號
可憐的我沒位子坐  車上小孩又吵的要死  超想揍人

去到宜蘭搭上計程車往體育館去
第一場完全不吸引我 XD  尤其前一天就聽說L要打大砲
到的時候正要開打  竟然連阿甘都沒來
當場搞的我想掉頭就走
整場比賽只讓我覺得陳克舟真累
雖然他不是強打而是打技巧球  但要一直跳也是會累的
第三局阿甘突然冒出來  不過不能上場阿~
馬佳忠真是越看越像李學林  陰魂不散阿~~~XD
比賽結果也很不意外
阿甘遲到的理由我真是一點都不相信  = =
遲到兩小時我都可以從我家到宜蘭了

第二場比賽林顯丞也沒出現 Orz
轉眼一看  中銀竟然是柯力仁要舉球  XDXDXDXD
今天是大家都不出現就是  真破碎的比賽
中銀竟然只有準備一個舉球員  也讓我蠻傻眼的
其實之前我覺得中銀的接發球不是很好
只是邱得全經驗真的太豐富  很多球都是硬救回來
少了他的這場比賽  就完全的暴露出這個缺點
王明俊今天則是打瘋了  連續幾個ACE球
洪榮宗打的不是很好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失常
但今天真是相當垂頭喪氣(有影片有證據可是我不給你看)
一瞬間有想去拍拍他的感覺 =_=
最後就台電贏啦  令我相當開心  哈哈哈

到一樓感受一下球場的感覺
小葵趁機攔住秘書長問明年的比賽會在哪裡打
(其實原本的問題不是這樣  這種問法是被聰明的我美化過的 XDXD)
秘書長說  會有1/3在台北打  也都會找學校體育館來打
ex. 南湖高中, 內湖高中....etc.
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願意在內湖呆久一點
內湖高工和內湖高中都在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
然後秘書長說亞青女排會在台大新體
goooooooood  真不錯  怎麼不考慮連企聯都在台大辦一辦XD
總之明年的比賽地點應該會比今年好

看完還很早就散步去吃宜蘭小吃
宜蘭的氣氛又比台南更悠閒  呼呼~最近很愛這種悠閒的感覺
吃了個有點像板條的東西   還有一個豆皮包的東西
那個豆皮包的東西雖然很貴可是我喜歡
宜蘭計程車司機很快的又出現  在五分鐘內送我們到火車站
深深覺得他下午有繞路

到宜蘭火車站兩個城市俗要搭火車忘記看在哪個月台
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拿著票去問剪票人員
剪票人員很好心的告訴我們在第一月台

兩個就傻傻的以為是捷運隨便站個地方等
剪票人員沒多久還特地走過來
人: 你們是搭哪一個車廂?
我: (翻了一下票出來)第四車廂
人: 你抬頭看看你在哪一個車廂
我們: (哈哈哈哈)  我們在14車廂XD

哈哈  真好心  還特地走過來提醒我們要走去第四節車廂


回台北還有一點時間
跑去站前逛一逛  站前的週年慶也快開始囉~
結果還遇到sakura  超久沒遇到的竟然逛一逛就遇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