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四年北部的最後一天
跟小葵又晴去看

第一場比賽就很好看  好緊張阿
可惜群力還是後繼無力
不過有幾個判決感覺還是明顯的對群力不利啦 Orz

第二場比賽  我完全是為了第二場比賽而去的
中銀vs台電  跟上禮拜的戲碼一樣
中銀這週會不會又被3:0咧 :P

第一局就好緊張  心跳碰碰跳
deuce到30分的樣子(忘記了...因為太緊張XD)
前面看來是台電加油團的一群人也好緊張

第二局依舊還是很緊張
阿阿阿阿  總之這一整場都好緊張
可是為啥米台電輸了  嗚嗚

太令我傷心了...
明明實力就差不多可是為啥每次都輸 ><
中銀這場真是太暴力了
先是張善源被暴頭  好像有流鼻血??
總之就是沒辦法在上場了  只能在場下休息(誰打的我忘了  張建邦嗎?)
張善源這場真是多災多難
先是王明俊跟他搶球撞在一起
後來又被爆頭(雖然我覺得是要閃開來不及閃被打到)
然後第四局  李瑞彬又被暴頭 (洪榮宗你打的 =_=  有影片為證)


這球其實是攔網的兩個人中間有大洞

好吧放幾段好看卻不太清楚的影片


江天祐這天打了好幾次移位  每次都有打進而且跑得很漂亮
之前很少看他這樣打  可見台電還是有很多戰術可以用



這球要撐讚李瑞彬  把球救回來
當然王明俊也跑得夠快硬是在網子上扣下去

最後放一球王明俊很帥氣的影片


這段影片要給王阿晴看的  哈哈
賽後王明俊如同閃電般的消失真是讓王阿晴失望
李瑞彬和江天祐被我問傻了嗎 XD 

好久沒看到林顯丞  問他上週怎麼沒來
他說: 上週在台中打教師組欺負老人  結果這週來宜蘭被年輕的欺負
XDXDXD
沒關係啦  在我心中你還是很強的~!!!

台電的家屬真熱情  還說要載我們去火車站 QQ
洪榮宗你的新髮型真....好看 Orz

宜蘭雨真大  計程車好晚來害我們全身都濕了
就這樣結束了四年北部的賽程
希望下次去台北以外的地方看排球時  我已經有自己的行動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