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部門聚餐
這次聚餐據說是有主題
女生要當制服妹  
但是男生只要簡單的穿襯衫就好
真是太不公平了~~~~
兩個月前就有預約了 12/21晚上
再加上感冒
以及要我穿什麼小短裙真是太違背我的原則
(這真的很強人所難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衣服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style)
所以本來不想去~
直到傍晚才決定要去
還好Joyce姐還有位子

為了這部門聚餐真是超犧牲的
我上次穿小短裙是我生日耶
這區區的部門聚餐豈能跟我生日的重要性相提並論
真是太犧牲了 =_______=
穿這樣去看企聯我可能還比較甘願
下次PMD不知道可不可以寫上去




十二燒的東西不好吃  沒啥特別的

交換禮物換到的禮物很讓我傻眼
是個髮膠...請問女生是要用啥髮膠啦
應該是個不到200元的東西  還是某高級主管送的
果然當了主管不太會過生活(買禮物)

早知道就不換了  我買的禮物將近500耶
而且是男女皆宜的禮物
真令我失望~

(偷偷說...其他有些禮物感覺也是很沒誠意...還蠻讓我傻眼 XD)

總之就覺得早知道不要去
應該乖乖去赴約  我想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