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爬起床  冷死了~~~
為的是相隔兩年的全員到齊

自從我跟shit畢業之後
我碩一那年的聖誕北資盃  
我們這代的系女排成員8個人在台北有一次全員到齊


<後排: 阿福, shit, 阿英, 阿雪, fibi>
<前排: 狼鼠, judy, 小梅, 我, 愛利>

在那之後  judy出國  接著fibi出國
每次有約聚會的時候都會缺個兩三個人  沒有全部到齊過
要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真的太難了
在2008的這一天  我們約好了在新竹見面  而且不只是吃飯喔  我們還要去打球!!

因為shit要去喝同學的喜酒  所以我們先去了阿英家換裝
換好之後阿英開車載我, judy, fibi去交大跟阿雪, 愛利會合
新竹風好大喔我的天  Orz

到熟悉的室外場  還有芳如和阿雪的同學也來了
狼鼠要趕作業所以不來打球
我們這樣正好八個人  可以分成兩邊打四對四
體育館今天沒開  不然我好想在體育館打球喔~~~

但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一整個就是不想動
而且因為太久沒打球  每碰到一次球大家就唉唉叫
(阿雪, 阿雪同學和愛利這三個人除外  因為他們平常有在打)
兩邊四對四打25分  其實也沒啥打到球
而且是很遜的新生盃打法  哈哈
不過對於這群超久沒打球的人來講已經很不錯了~
打著打著也慢慢熱起來 
還是這個球場最是我的tone  
沒有任何壓力的打球最快樂
阿雪, 阿雪的同學, 愛利是真的有在練的所以在我們之中是最強的
其餘的我們都是來玩的
還是很喜歡這樣奔跑, 救球, 有點亂來卻又不是真的亂來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在現在的生活中是很珍貴的

打了三局25分之後  一群人就到7-11吃點東西
交大二餐一樓也變太多了吧 XD
竟然有一堆看起來很好吃的餐廳  
最妙的是 7-11的老闆看到fibi竟然就大喊: 你你你...你怎麼回來了
XD  有看到鬼的感覺

在7-11聊天聊天  交換一下來自四面八方的八卦
一堆人要結婚了真恐怖  而且還有人要當爸爸了
不過想想也還好  連靖雯都要生小孩了 XD
阿阿阿阿  最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的是愛利也變成研究生了
天阿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才大一(廢話...)

最後覺得都來了交大這麼一趟  應該再去曬曬太陽打一下球
於是就又出發去室外場

第一次打感覺雖然痛但一下就沒感覺了
第二次再去打卻覺得痛到不行  我一度痛到沒辦法再打XD
還好我旁邊是厲害的愛利   所以到後來都給愛利接
fibi很懶一直跟愛利黏在一起所以打到的球數好少

打著打著也三點了  就去愛利的寢室換換衣服
十舍也變好多  女生變多了~
我的兩隻手腫到不行  =____=
明天可以請假嗎  =____=

接著就往古拉爵出發

沒約在古拉爵我都不知道大潤發裡面有古拉爵
1/1的大潤發是怎麼回事  車和人多到爆炸
全新竹的人都跑來逛大潤發嗎 Orz Orz Orz

古拉爵的小姐臉很臭  不過東西還蠻好吃的
大家邊吃邊想著晚上要吃什麼宵夜
因為我們吃下午四點...晚上一定會餓 XD
我好想念新竹的脆皮雞排和小洞天喔  QQ
開源社之前吃過一次覺得他變難吃又變貴

大家邊吃邊交換各自的生活心得
結論同樣是  當學生最快樂

吃完之後  先跟阿雪和芳如說掰掰  他們各自騎車來的
接著一大群人走去阿英的車那裡拿我們的東西  跟愛利和阿英說掰掰
fibi今天要住狼鼠家  跟他們說掰掰之後
我和judy坐shit的車回台北

雖然手痛的不行而且真的很腫
但能再看到大家而且還打了球
還是很讓我興奮

下次還要聚聚喔 !! 我親愛的朋友 :P

  
<前排: 愛利, 狼鼠, judy, 我, 阿雪>
<後排: 阿英, 芳如, fibi, shit>

下次是啥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