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五天
一開始是希望呆20天, 後來刪成7天, 最後只去5天...
當然是很不過癮...
11/1那天group meeting  跟Joyce講到日本的事情
接著當天就敲定了要跟如珊過年去日本
超有效率的 XD
接下來訂機票真是很不順利
過年的機票早在半年前就被定光光了
當我們11月中開始找機票時  幾乎都沒有了 Orz
但因為平常也很忙  無法一直不斷的找
所以就又拖了一陣子
後來終於找到良友旅行社  小姐人還不錯
告訴我以後早點定  可以先定位  不要的話再取消就好
只是要記得不能在同一個航空公司有相同時間的定位
這樣會被航空公司取消

但還是沒有機票 Orz

後來又拖了一陣子
中間其實也一直有跟各大旅行社有接洽
像燦星之類的  他們有推出自由行  網頁上也都註明說有定到
可是隔天打電話來的人就會跟我們說: 沒有位子了耶...
真是不斷的給我們希望又讓我們失望  = =

最後在12/10時  終於在101票務定到位子
我們很快速的在第二天就完成開票
一開始還蠻擔心被騙  畢竟他們沒有實體店面  都是網路
不過後來證明他們是真的 XD
而且沒用過電子機票的我們還一直搞不清楚機票在哪
票務sinny還打電話來公司跟我解釋他給我的mail就是機票

機票搞定之後就是搞住宿
因為去年先付了兩晚的青春之家的住宿費然後也不能退
所以就打算這次去把它住掉
我們選的是經濟雅房  網頁上的說明是牆壁較薄靠馬路會聽到車聲
但房間內設備免費  衛浴要跟別人共用
每晚是800元/人

剩下的三晚我們選了很久  最後才決定是Super Hotel Ikebukuro
這是PTT版上蠻多人推薦的  去年本來要住  但定不到房間所以沒定
這次定到啦~我們定的是semi-double  每晚7700元/間  包早餐
因為我是先定好之後機票才確定  所以有跟Supter hotel更改日期
跟他們往來都是用英文email
本來我是定2/7-2/11的non-smoking
後來要改成2/6-2/10  上網看訂房狀況  2/6已經沒有non-smoking了
所以我就寫信說要改成2/60-2/10  
如果2/6沒有non-smoking可以接受smoking
但2/7-2/10還是希望能維持我們原本定的non-smoking
回覆速度大概是一兩天  他們的英文看起來還算不錯
跟我說已經更改我的訂單  改成2/6-2/10都是non-smoking semi-double
(所以網路上的訂房資訊是假的嗎 XD)
這間飯店要求在住宿前的四五天要reconfirm  我在從台灣出發前有mail給他們reconfirm

最後是決定行程  
因為我們要呆六天  所以決定一天離開東京都心
原本是打算去橫濱一整天
後來又看到鎌倉  所以決定半天去鎌倉  晚上去橫濱
這是跟上次我去東京比較不同的行程

接著就請2/5的假  等著出發啦~

東京  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