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前我放假回來
韋哥老大就說了12/19有一個很重要的Demo
這個Demo不知道為啥連他都說很擔心  害我也很擔心
半個月前還去了龍山寺祈禱這次Demo能順利

今天是我確實真正的第一次大demo
前面的兩次demo都是小demo而已
沒像今天有這麼恐怖的感覺(而且第一次demo那時候我還在家裡休養)

昨天晚上將近12點離開實驗室的時候  新八的程式還在炸
回家之後我也只能不斷的祈禱新八可以趕工出來
我不想讓我弄的這些東西作廢阿!!!
就算還有很多的進步的空間  
也不想讓別人覺得這五個月來做的東西都還是只能作廢
(標準的天蠍座性格...=.=)

兩天加起來睡不到十個小時  11點多到實驗室  辛巴還在炸....
婷婷的Virtual Keyboard接不起來炸掉了
我的Virtual Panel依舊是昨晚的問題還在炸
看新八直到韋哥打電話來說三分鐘後到的時候還在改code  我都覺得我快心臟病發了

李琳山老師站在最前線  依舊如我印象中的他一樣相當嚴肅
第一次聽到老師叫他老師 (這句話真饒舌  總之就是李琳山老師是我的老師的老師  XD)
我站在桌子的側邊  環物拍攝架的附近(拍環物的那四條線大概快被我拉壞了吧)
看不到桌子  只能看Bravia來確定程式還有沒有活著
也聽不太清楚老師講了什麼  只感覺到各位老師們一直對show出來的東西有意見
葉教授說: 老師在defence    我說: 真怕程式炸開
老師們越講越久  我超想跟老師說快點結束不然會炸開  XDXDXD

大概真的是有拜有保佑吧
本來只能活5分鐘的程式  應該活了將近15分鐘有吧
越來越覺得demo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短短的15分鐘  我做了5個月
另外一組的demo老師們要看的時候  程式壞了
其他實驗室的一個人就當著李琳山老師的面寫起code來
我真覺得他心臟超極強  如果我是他的partner  我大概會心臟病發
(韋哥說新八的心臟也很強  上次當著莊永裕老師的面改code)

桌子的demo就這樣莫名的順利結束了  感謝老天的眷顧

demo結束之後  老師過來看婷婷的Virtual Keyboard
接著也意外的讓老師看了我現在做出來的結果
真是好在前幾天我有想辦法把palm和finger的關係圖畫出來
(這件事情debug弄超久弄到我都要生氣 XD)

不知道講到什麼  老師突然說了那句我一直很想聽到的話
站在我旁邊的葉韋賢竟然拍拍我重複一遍
老師看到這狀況之後又感覺強調的再說一次

雖然不知道老師是講真的還是跟我開玩笑
而且我覺得開玩笑的成分應該比講真的多
不過這句話應該可以榮登本年度讓我最開心的一句話

"我們的人生都是在不斷的失望中度過"
為什麼我那時候會講出這樣的話  因為我真的很失望
數不清的失望  讓我覺得完全絕望
沒有希望的未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我還要繼續這樣的生活
對於未來的惶恐  晚上的惡夢很清楚的告訴我

也許我只是需要一點點的reassurance
在最失望的時候的一點點confidence  
雖然我知道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這結果還有進步空間)
我也知道一定還會遇到很多的失望(我們的人生都是在不斷的失望中度過)
不過突然間看到一點點的希望  也許真的有希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