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在師大比
真是不懂為什麼我還沒畢業前為啥都不在師大或國北
我畢業之後就都在師大或國北
令人怨恨阿~~~~~
4/4(五)
男排   台灣體院—文化大學 25-18, 25-17, 25-23
男排   台北體院—嘉義大學 25-16, 22-25, 22-25, 25-18, 16-14
男排   台灣師大—花蓮教大 25-13

這是我那天看的三場比賽
女排比賽都太早啦  我爬不起來~~

台體vs文化的比賽我只看到二三四局
文化的比賽真的有好看  因為感覺大家都很拼
胖老李共患難馬佳忠還是L
台體就sorry了  我不認得 XD

第二場比賽就有完整看完
一開始熱身跑步邱得全就和余志賢撞在一起  而且撞的很大力
看到他們撞在一起  我四周的人+我都很壞心的笑了出來XD

這場比賽第一局北體氣勢還不錯
不過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 = 後來才想起來他們怎麼一點都不high
不像我印象中的北體
二三局就別說了  我看到一度睡著  真的是...不太認真
本來是領先的都被逆轉勝
第四局應該是沒退路了所以認真了一點
而且第四局換了個隊形
阿甘本來打快攻  第四局換來打主攻和鄭孝存對角
第五局整個就是看洪榮宗  一夫莫敵洪榮宗阿
他有打到球就是得分  他接噴就是掉分
只有這兩種結果 = =  其他人都像睡著了一樣
於是比賽不是很好看但是因為打到第五局所以很刺激的結束了

第三場想說看一下連建智好了
結果沒想到花師第一局被師大慘電
連建智也不飛了  T_____T
可想而知這場比賽師大應該是輕鬆贏  花師幾乎沒氣勢了
於是我就帶著傷心的心情離開了

4/5(六)
男排    台灣體院—嘉義大學  17-25, 23-25, 18-25
男排    台灣師大—台北體院  18-25, 25-10, 25-19, 26-24

禮拜六因為想看最後一場  所以想說晚一點五點再到好了
結果我到的時候前一場才剛開始打 @@
看來今天會打很晚  Orz

台體vs嘉大的比賽關係到排名
賽前我是覺得感覺台體沒有輸嘉大很多
不過打起來台體就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第二局本來台體領先蠻多分的  最後還是被嘉大逆轉
整個氣勢都垮了  我看吳忠政也很無奈 XD
不應該被3:0的  可是最後還是3:0
為了減少比賽delay的時間嗎 Orz

最後一場比賽是眾所矚目的
雖然有人說是冠軍前哨戰
但看了前一天北體對嘉大的比賽
我一直覺得北體應該打不進冠軍 = =

第一局  兩邊都派上超主力先發
北體今天認真多了  攔網扣球都相當有氣勢
反觀師大  一開始好像被打傻了一樣  0:4落後北體
暫停之後師大有恢復一點  張建邦今天很猛唷
但戴家瑞似乎發揮的不是很好
結果第一局就在洪榮宗碰碰碰  鄭孝存打技巧球
甘秉宗....我忘記他打怎樣了  應該也不錯吧 XDXD
總之第一局的比數有點出乎意料  25:18

我深深覺得  如果我被這局比賽的任何一個扣球打到
我應該是馬上腦震盪要送醫急救

第二局  北體除了邱得全和陳宇聖之外  全部換上二軍
(糟糕二軍我沒半個知道名字)
二軍雖然也蠻拼的  但條件畢竟有差  對上師大的一軍
攔網欄不到  扣球打不進  發球掛網或出界  接球接過網  囧rz
接球接過網的情形邱得全也處理得很辛苦
感覺上他跟這群沒有配合得很好
陳宇聖因為前排攔網都沒辦法幫忙欄到 
所以就看到他滿場飛來飛去的救球
第一次覺得陳宇聖好威阿~~~
師大則是碰碰碰的一點都不留情  25:10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  北體還是派二軍  而且這次連邱得全都下去了
舉球員換留聖傑(我認得他!!)
這局北體二軍漸漸有起色  留聖傑搭配的比較好
快攻也有打出來  主攻副攻雖然還是差師大一點  但也還ok啦
陳宇聖還是一樣拼命的整場跑
(換二軍上來最累的應該就是他了)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二軍打球比一軍積極
不過還是擋不住師大碰碰碰   再說一次  張建邦超猛的

第四局  全場觀眾都在想北體應該要換一軍上來了吧
沒想到竟然陣容跟第三局一樣不變
我四周的人都在討論這種狀況....
雖然說二軍這局又比前兩局進步  一開始還領先師大一軍咧
不過就還是覺得...@#!$#!%^%@!#%@$
比賽的中段  換了甘秉宗上來打快攻
我旁邊的人說阿甘是數支數輸了才要上來帶學弟 XDXD
結果師大也很配合阿甘上來
甘秉宗在前排的時候  快攻  主攻  攔網都有得分
甚至換到後排發球也有ACE
師大被打傻了嗎  @@
set point本來是北體先拿到  當時我印象中還有領先2-3分
但畢竟二軍的經驗還是比較差
師大一個嗆司球回來  是很邊沒錯  
但連我都看的出來出界的機率不大  應該要皆起來
他判斷錯誤  該接而沒接   後面幫忙的人因為跟他卡在一起
所以接的很噴  舉球員沒辦法處理而沒過網
比賽就deuce(還是師大deuce 1  我忘了)  =____________=

北體喊暫停  一下去4號就被阿甘和昂丟先拳打腳踢了幾下 XD
正當大家都在想這樣應該要派幾個一軍上來了吧
結果沒換人  繼續打
然後北體就輸了(攤)

雖然知道北體可能在玩心理戰
或是練兵(反正贏或輸都是要對嘉大  拿來練兵也不錯)
不過站在觀眾的角度來看  真的覺得很OOXX

但看完這場比賽  我深深覺得
北體今年如果"真的"有想要拿冠軍
他們還是拿的到的
就端看他們"想不想拿"而已
北體的陣容比起師大還是完整多了

4/6(日)
男排   台北體院-嘉義大學 25-23, 25-18, 16-25, 25-21

今天的比賽提早開始打  
我兩點半到的時候已經在熱身了
真正開始打還沒3點

北體今天就沒派二軍上來(廢話輸了可是沒辦法打冠軍戰)
阿甘今天又遲到了  這是第三天我看到他遲到 XD

今天明顯的北體有比較high  但距離我印象中的北體還是有一段距離
鄭孝存一開始就很high的在每一次得分都大吼
然後陳宇聖一開始練球就被球k了兩次
今天場邊人似乎比較少  所以場上講的話大家都聽的到
洪榮宗整場都在搞笑  發球一直"阿~~阿~~~阿~~~"
攻擊的時候也要"阿~~阿~~~阿~~~"
得分之後跌倒也要"阿~~阿~~阿~~"    
=____=||
主審抓他踩線他還很無辜的說"踩線?!"
有一球嘉大扣球他早早到位而且接到  還自己大喊"嗆司"
聲音很低又愛大喊 XD  大家笑的很開心

不止昂丟搞笑  連邱得全都在搞笑
他發球的時候拋球竟然拋到場中去了 XDXD
全部場上的人+場邊的人都在大笑
邱得全下一次發球時趁主審還沒發球自己先拋拋球
結果又惹的全場大笑

不過high歸high  還是有蠻多好球的
印象最深的是鄭孝存的修正球
我真的是差點要站起來鼓掌  修的超漂亮!!!!!!
洪榮宗從後排冒出來的攻擊直接定嘉大的球員也很high
還有一球他用左手打  那球根本跟用右手打出來的力道和速度差不多 XD
如果沒看到他用左手  不會覺得他是用左手打
替補上來的14號身高不高可是攻擊也還蠻定的
周宗豪是右腳不舒服嗎  感覺他落地的時候都只用左腳撐著

嘉大則是溫笙銘的快攻打死北體
以及莊明叡的背飛速度依舊很快
(我想到我第一次去看企業聯賽  跟shit對於他移位的速度讚嘆不已)

阿甘今天打很爛  遲到果然還是有差的
姜義峰今天也打很爛  但他應該沒遲到阿XD
只是阿甘打很爛  北體後面還有很多人可以替他
姜義峰打很爛  嘉大好像就沒人可以上來替他
這一點就很明顯的是嘉大的劣勢
於是北體就贏了
(雖然北體第三局又不太認真所以掉了一局 = =)

明天打季軍和冠軍囉
季軍沒什麼意外應該就是嘉大
冠軍呢  今天看完之後  還是跟我禮拜六看完的心得一樣
如果北體真的想贏  他們會贏的


這三天沒有拍任何一張照片
因為我相當專注在看比賽&觀察四周的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