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邁入2007
這年的跨年是在新八家過的
今年跨年玩得很開心
謝謝IV Lab的大家   ^___^
先獻上兩段小影片

白痴春神演筋缸郎





韋爺講話...不過錄成直的了  XD
請大家自己把頭轉90度
(對不起我喝醉了咩~)






大家先在新八家吃火鍋
吃火鍋的過程中  春神在新八表姊帶了一群同學來的時候
他拿了三根玉米筍放在手指間  大喊一聲"金剛狼"!!
所有人都笑翻了 ...  新八表姊應該整個很囧吧...
另外Riva還在新八表姊的旁邊跳舞....
(新八表姊OS: 你們是台大研究生還是精神病院來的...)

新八在還沒走到他家的路上就跟我說: 我買了750cc的"好喝的"   XD

好喝的是什麼?
上次在大寶韋哥家喝酒  新八用水蜜桃口味的vodka+雪碧
一直被我說好好喝  所以從此之後這東西就叫做"好喝的" 

好喝的果然很好喝  我喝了五六杯的樣子
結果就整個開始很high  會一直狂笑   然後超暈的~~~
小柳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問我: 新八咧?
我: 不知道耶(我怎麼會知道新八去哪)
我: (大喊)新~~~~~八~~~~~~~
(阿蔚姐趕快阻止我  XD)

小柳和春神沒跟我們看煙火  先走了

我們看101爆炸是在新八的奶奶家的頂樓
view真的超好的!!!不愧是賈大戶家!!
今年的101爆炸我覺得比去年好看  好感動喔  T___T
倒數的過程總是讓人很緊張  但看到101炸開的那一瞬間  忍不住想大叫
大家互相握手+擁抱   2007  Welcome!!

2007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陳綺貞的Live
這是我第一次聽她的Live
前面有幾首是我沒聽過的  可是好舒服...
後面幾首是我有聽過的  
"還是會寂寞"  雖然我不覺得我寂寞
"告訴我"  是一首很容易聽了就感動的歌
"旅行的意義"  我記得我去花蓮的時候一直聽這首
我們都拿到小卡片了  很開心
打電話給Hubert 用電話聽Live   為了你記得找我去喝咖啡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於那天晚上喝了酒之後很多事情都不太記得
可是我對於陳綺貞的表演卻記的一清二楚
2007希望我能聽到陳綺貞和蘇打綠的Live

走回新八家之後  大家開始拼命的玩Wii
玩著玩著  兩對情侶檔先回家了
新八.婷婷.阿蔚倒去睡了
我跟Riva和韋哥作了一下大家Wii的頭之後韋哥也倒了
於是我跟Riva就兩個人把Wii Sports全部玩過一遍
有開心耶  Wii整個被玩過一遍  ^____^

七點多叫醒大家各自打道回府  結束跨年的一天 

Happy New Year!!
2007年  我們都要很勇敢 (by 陳綺貞)


後記:
那天走路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隱約只記得我很暈  去的時候是拉著Riva走
從新八的奶奶家頂樓下來的時候差點摔倒
好像有一直打韋哥  可是我不太記得了
韋哥對不起對不起韋哥...@@
以及後來發現我開始長酒疹
以後還是不要喝酒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