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
也不知道是"潮"還是"嘲"
"不要跟錢過不去"
我知道沒錢的感覺
但有錢換來的是不斷的在燃燒自己
什麼也沒有

這幾個月內的精神呈現放空的狀態
沒有熱情  也沒有活力
25歲卻過著像52歲的心態
沒有對只有錯
被別人在背後佔便宜最後還吃虧

我不是最衰的人  但我不想當很衰的人

我不相信什麼雨天過去太陽就會出來的說法
雨天雖然過去  地上的痕跡還是在
有過痕跡  就不可能抹去

天生不是有錢人  就不該當有錢人
這段夢醒了
當個不有錢的人稅就不用繳這麼多了(笑)
平凡的世界比較適合我

也許那個現在遠在國外的人可以當作一個精神寄託
就算距離真的太遠  我還是很想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