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才從家裡出發...因為觀霧離台北不遠
    過了竹東加油站  就開始上山了
    只是我沒想到過了竹東加油站之後就沒有店家了
    我們一家人就這樣邊開車邊看風景
    看到可以休息的地方就停下來看看  照照相  再繼續走
    一路上路況還不錯  只有一段比較恐怖  左邊在做工程
    以及那個沒有紅綠燈又不能會車的隧道
    (南橫也有一個隧道是不能會車的  但是有紅綠燈  所以感覺很安全)

    先到了雪霸農場...
    吃了午餐  5菜1湯附甜點800元  聽說算便宜....我也不清楚
    然後我們就在雪霸農場裡面看看看....咖啡廳看一看...
    坐在那裡喝咖啡看風景超棒的  可是要選沒有霧的時候
    不然什麼都看不到  @@

    然後就上觀霧...從雪霸農場到觀霧大概20~30分
    因為當時晚上的住宿問題還沒解決  所以先去看了觀霧山莊的2人房
    ㄜ....是真的蠻爛的...比起竹軒  爛上100倍
    不過不知道4人房或更多人房會不會好一點...
    所以又決定不住觀霧啦...
    看了一看路線....當時已經3點多了...
    發現不管走哪一條路我們都有可能在天黑之前回不來
    所以我們又離開觀霧...

    到觀霧管理站那邊晃一晃
    看了一片介紹螢火蟲的影片
    螢火蟲的幼蟲好噁心....
    不過水中的比地上的可愛一點
    雖然一樣噁心  ><

    然後我們又去看民宿...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看民宿長什麼樣子...
    其實還不錯ㄟ!  只是有點貴  2400
    而且要爬山爬好久才走到 @@
    所以我們又回雪霸農場~

    晚上就住在雪霸農場吧~
    在櫃臺的先生跟我說了一堆時間...
    熱水pm5:00~am2:00   晚餐6:00~7:30
    7:10在咖啡廳有影片播放  7:50有小藍梅果醬教學
    早餐7:00開始供應....
    天阿  我居然到現在都還記得  @@

    晚餐很不錯呢!
    是自助式的吃到飽

    高麗菜超棒的  翠翠(脆脆)的
    雞湯加什麼明日葉  很棒!

    吃完晚餐  就到咖啡廳看影片
    這部影片不錯ㄟ~是介紹整個觀霧
    包括張學良故居.三毛故居
    還有五棵巨木
    只不過我大概看了20分鐘就不省人事了...

    看完影片  是小藍梅教學...
    個人覺得有點小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