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就是  跟心愛的人共處

    第二天一早  約好11點在菜頭家集合...
    菜頭的床好舒服喔...害我一點都不想起床...

    小貓這天也來了...
    六台車就這樣往旗津騎去...如果真的穿一樣的衣服一定很壯觀...

    到渡船口...小貓說先去吃海之冰吧...
    原來...那加就是海之冰阿
    去年經過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什麼怪怪的店
    因為那家店的牆上寫了好多東西....害我以為是不良份子亂塗鴉...

    搭渡輪到旗津之後...
    就去聽說很有名的"萬三"吃午餐
    真的好好吃喔...每盤菜都真是美味...
    一個人出100塊就可以讓我吃得這麼滿足...
    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
    但是這可是我第一次跟同學自己去吃海產....紀念一下  ^^

    然後去旗津的海邊...
    因為gaybu說七月不要到海裡
    再加上那時候好熱
    所以大家就坐在有屋頂的地方聊天
    其實阿....我覺得這樣大家一起聊天也很不錯ㄟ...
    我會不會真的太容易滿足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樣很棒
    在海邊  然後跟一大群朋友在一起
    呵呵  很符合這天幸福的定義吧~

    因為小貓四點要走  所以我們將近四點的時候回到這一頭
    然後去中山大學
    在校園裡面騎車的感覺真好
    我們往柴山的方向騎去...中間有一段看海我真的覺得很漂亮
    陽光照在海上還會閃閃發光...
    有到一處很高處...那裡真不錯
    後面是山  前面是海~
    可惜沒有遮陽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acer帶我們到一個廟前面看海  風景也很漂亮
    再往前走....有一段很陡的斜坡
    校長很好笑得說要先試試看能不能爬的上來
    可憐的令琤就這樣冒著生命危險讓校長試驗看看....
    令琤乖乖.....不要哭喔
    再繼續走走走...沒想到看到一個牌子
    "前方軍事重地  請提前迴轉"
    我和菜頭有看到後面本來跟我們有一台藍色的車
    可是後來我們迴轉沒看到這台車...
    好恐怖喔....這麼大一台車子怎麼突然不見了....><
    而且我總覺得軍事重地都有很可怕的傳說
    毛毛的說...

    回頭之後
    到中山大學門口的18王宮廟
    真是可惡  我站在那邊看高雄市  結果高雄的蚊子居然叮了我滿腳的包  ><

    在這裡呆超久的...
    看著太陽從我站的地方的仰角30度開始調到我的俯角30度的地方...
    不過景色一直在變  從原本很刺眼的陽光
    變成紅紅的火球  整個海都變的紅紅的  超美~
    中山大學的學生還真幸福!
    不過在這裡大家聊天聊的超high的  不知道為啥...
    還會交叉聊天....
    東南西北什麼都聊
    可是我的眼睛也從這裡開始有問題...痛到睜不開  ><

    看到太陽真的完全掉到海裡之後...
    我們的晚餐之旅也開始了...
    今天晚餐是六合夜市
    實在不知道要吃啥  因為只覺得好渴...

    最好笑的是吃完六合夜市的活動...
    去逛九乘九  =.=
    九乘九是什麼?可以吃嗎?
    不行...九乘九是賣文具的
    在這裡居然大家逛的超高興的  而且欲罷不能
    逛到要關門了才肯走...

    這天晚上  男生睡在菜頭房間
    我.令琤.菜頭三個人睡在菜頭媽媽的房間
    而且我和令琤在菜頭還沒進來之前聊好多東西
    害我們又聊的好high.......哈哈
    可憐的菜頭....

    幸福就是  跟心愛的人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