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們說要打電話叫我起床
    可是最後還是在中午12:00整的時候我打給亞玫
    他沒接...阿呆在打給我
    說他們不知道現在在哪  =.=
    結果他們竟然12:30就到台北了...
    當時我還在我家門口等公車  ><

    最後我們就約在新光三越地下街的地方...
    真是很不好意思
    他們到的時候我還沒到
    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吃泡菜鍋吃快完了...
    本來預計是要去吃拉麵的...
    不過既然已經吃了  那我就也吃泡菜鍋吧~~

 

    吃完泡菜鍋了.....啊啊  本來說下午要去SOGO附近吃甜點
    可是思穎的電話一直打不通...然後我又不知道他說的甜點要去哪吃
    所以呢  就在火車站附近晃來晃去...
    先買了一盃歇腳亭的珍奶
    然後帶他們去本來要去吃的拉麵店門口(和田屋)瞻仰一下
    最後不知道該去哪...
    台北車站附近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只好帶他們去西門町  ><

 

    去到西門町....亞玫的阿姨在那邊開鞋店
    所以我們就去拜訪他一下
    亞玫在要去之前就先說了上次他姊姊去找他阿姨的後果
    他阿姨說....他姊姊留的不知道是什麼頭髮
    所以最後被他阿姨抓去剪頭髮  =.=||

    去到那裡....亞玫跟他阿姨說了一下話
    就叫亞玫坐在椅子上要幫他弄頭髮
    然後就去後面找東西找了好久....
    因為聽過他姊姊的遭遇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阿姨要找剪刀來幫亞玫剪頭髮
    找了好久好久之後....發現他拿了一把梳子出來
    原來只是要幫亞玫把頭髮重綁而已  =.=|||  害我好失望  ><

    後來思穎打電話給我們  說他要來了
    西門町我們也走走走...走了一圈
    因為沒有特別要買什麼東西
    所以也不會特別想進哪家店看
    自然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走完西門町了  @@

    因為思穎說他要來...所以我們就想說去麥當勞坐著等他來好了...
    因為外面真的太熱了  @@

    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很懷疑從思穎家到西門町不需要這麼久...
    所以又打電話問他現在在哪...
    結果  他竟然說  他在新竹  =.=|||
    真的是....臉黑到不行

    那該去哪呢...
    本來是打算第二天才去淡水的
    可是因為當時真的不知道該去哪
    所以就想說那把第二天要去的地方今天去好了
    所以我們就出發到淡水

    到淡水的途中  亞玫像小孩子一樣
    趴在捷運的窗口看外面
    還會不斷的說看到什麼看到什麼...
    而且看到兒童樂園的模天輪(???)  還一直說他想去玩...
    看到一張像公園裡的椅子  還介紹他家門口就有一個這樣的椅子
    反正就是很像小孩子一樣...覺得所有東西都很新奇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一路上都覺得好好笑  又好好玩

    到了淡水....阿呆就說  他要吃遍每一家
    走著走著....先看到碳考臭豆腐
    我們一人買了一份
    可是這個臭豆腐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臭的臭豆腐  ><
    吃完之後  可以聞道竹籤上還有非常臭的味道
    而且因為太臭了  所以會一直覺的聞道肚子裡發出的惡臭
    真是難受  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受的臭豆腐  ><

    然後我們去喝了阿媽的酸梅湯
    阿阿阿...現在突然想起來  忘了帶他們去吃阿給  =.=|||
    就坐在岸邊聊天等著看夕陽
    還研究了在淡水河上面跑的船
    唉唉唉  淡水河以前聽說很臭
    可是現在一點都不臭
    然後我就想到去高雄的時候....愛河超臭的  臭到爆  ><

    之後...就開始我們的打彈珠之旅
    第一次我們玩的是一次投一塊  然後如果你打到機器要你打的地方
    就會出彩卷的
    亞玫真是打彈珠神
    彩卷一直出....還有一次出20幾張彩卷的
    真是彈珠之神!!!
    我們用34張彩卷換了一個會黏的手.一個吹球球的.還有兩支棒棒糖
    那個會黏的手就一路被阿呆用來打亞玫....

    第二次我們玩的是用尺打的彈珠
    結果我打到巧克力.
    亞玫和阿呆一人一點  所以他們各自換了一個小球...很可愛呢!
    然後我們又去射水球
    阿呆超強的  每射必中  而且好像也沒什麼瞄準
    我和亞玫各自射了一次  發現不會中  我們就把剩下的通通讓阿呆射
    阿呆超強的  射中10球
    所以就換了兩個小棒槌  亞玫因為剛剛打彈珠的時候一直很想要Qoo的球球
    所以這次他馬上馬Qoo的棒槌搶過來  讓阿呆拿哈母太郎的棒槌

    然後我們去吃了晚餐...局考海鮮千層麵

    吃完晚餐....我們往漁人碼頭
    是座車去的....
    但是從老街走到搭車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邊走阿呆邊用那隻黏黏的手打亞玫
    然後還發出"阿達~~~阿達~~~~"的聲音
    結果有一次  亞玫說"哩怕ㄉㄧㄡˇ挖ㄟ逃阿啦"
    前面有個小女生就很不怕死的非常大聲的笑了三聲
    然後阿呆還是在打亞玫
    那個小女生又非常勇敢地再笑了三聲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去漁人碼頭ㄟ...
    坐在上面其實還蠻涼快的
    而且亮亮的還頗漂亮
    聊天的時候  我們還用手上了棒槌打來打去
    哈哈  旁邊看到的小朋友都用很羨慕的表情  哈哈  我好得意喔!

    要回來的時候  阿呆提議我們坐船回淡水
    所以我們就搭船回來
    一路上水花好大  而且我一直以為我們是在淡水的地方 所以水應該不會鹹鹹的才對
    結果根據有吃到水的亞玫的說法  鹹鹹的  =.=||

    回到淡水  我們又繼續打彈珠之旅
    我們在去用尺的那一攤玩
    結果我又是巧克力
    可是亞玫真的是打彈珠之神
    一次打到3點!!!!  再加上阿呆的1點
    加起來可以換一支賤兔的小棒槌
    哈哈哈  好高興喔
    然後亞玫又再玩一次  是巧克力
    老闆說三合巧可立可以換一點  所以又用那一點換了一個小球

    結果最後我們就一人一個小球+一支小棒槌

    臨走之前  我們還去2杯30 3杯50的飲料店跟老闆殺價
    然後我和阿呆買了蟹堡和貝(我忘記這個是啥了)...
    蟹堡好好吃喔~~~~~

    回到家已經11:30了
    結果發現數據機壞掉  ><
    只好用爛爛的撥接上一下網
    亞玫真的是電視兒童  一直在看電視
    而且還會跟我介紹哪一齣戲在演什麼
    真是太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