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是要去九份跟基隆
    前一天晚上我把火車查好  好吃的東西抄好
    就等第二天實行啦....

    結果我因為前一天太累了  所以睡到11:30才睡醒
    亞玫和阿呆好像早就醒了  @@"

    看了一下前一天抄的火車  決定搭1:31的莒光號去瑞芳
    時間有點趕....
    所以中餐只能帶他們在我家樓下吃意麵  @@

    本來是要老爸帶我們去火車站
    結果他告訴我捷運比較快我才想起來...
    捷運有個出口是一出來就是火車的剪票口
    所以花了20分鐘  我們就趕到火車站要搭火車
    不僅沒遲到  還等了一下火車  .....好加在好加在

    2點十幾分的時候到了瑞芳
    問了一下商店的人要去哪搭車  我們就往九份出發啦

    到九份之後....
    阿呆就像識途老馬一樣
    帶著我們一直走....
    就走到"阿婆芋圓"
    我吃了加紅豆的
    阿呆吃了加綠豆的
    亞玫吃了沒加豆子的
    結果亞玫因為沒加豆子  所以老闆又在上面加了一層芋圓
    她說她咬的嘴巴好酸....哈哈
    可是那裡的芋圓真的好好吃喔
    比平常我們吃的軟多了  一點都不硬
    不過我吃到後來也覺得咬的嘴巴蠻酸的就是了  @@

    吃完之後...我們又沿著九份那條熱鬧的街走阿走...
    走到可以看海的地方
    喔喔  然後我和亞玫各買了一個黏黏的腳掌
    我用那個來欺負亞玫  還被阿呆笑沒氣勢  ><
    亨亨  我可是溫柔的人ㄟ!!

    再走阿走....照了幾張相
    阿呆說要走樓梯
    可是亞玫死賴著不走  結果有隻黑狗就跑來跟她作伴啦  哈~~~~

    呆到快四點  我們就搭車往基隆去啦
    不過我下山的時候坐車坐到暈車  ><

    到基隆...挖....因為隔天是中元節
    所以那天基隆好多人喔
    而且好像也很多人要準備表演

    廟口的方向據林傑說是往麥當勞的方向走
    可是去到那裡我發現  有兩個麥當勞  =.=  阿是要往哪走  ><
    不管啦  就隨便亂走  結果居然也被我們走到!!!

    因為很渴...所以我們一人先買了一杯泡泡冰
    我跟亞玫吃鳳梨口味  阿呆吃牛奶的
    然後我們再去吃奶油螃蟹  真的不錯吃ㄟ!!!
    接著在吃鼎邊剉  感覺沒什麼特別  有點像版條啦
    然後我們又逛一逛....廟口真是個好地方  好多東西吃!!

    然後我們又走阿走...走到大馬路  中間的地方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所以我們走去照相
    正好另一邊有一個土地公站在路邊
    可是亞玫說什麼也不肯去跟它合照(可能是害羞吧...)
    所以我們只好再這邊遠遠的根那個土地公合照
    呵呵  路人可能覺得我們好奇怪吧  =.=|||

    走回來要搭車的路上....有人發一把扇子給我們
    這是來基隆的紀念品阿!! 

    回台北的火車上
    亞玫吹了三個超級大的球
    尤其是最後一個  真是我看過最大的球
    可是她吹的都有一個特殊的形狀  很像馬桶  =.=|||
    然後我們又開始玩那兩個黏黏的腳
    亞玫每次都躲不掉  然後被彈回去的腳打到  哈~~

    回台北拿了行李之後  送他們去搭統聯
    看車子開走之後...
    剩下我一個人  在火車站附近逛了半個多小時
    才孤獨的搭捷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