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十個月前我懷孕
現在已經生了
到今天剛好是十個月
十個月真是漫長...
最近這一個月內活動很多

5/16是公司的部門聚餐
這次被抓去當主持人之一
本來以為只要負責幕後工作
後來發現所有工作人員都要上台 Orz
然後很不怕死的我又想了一個要很不怕死才能玩的遊戲-國王遊戲
自己提的只好自己來收尾  要負責主持這一段 Orz 
因為感覺公司的人很放不開   相當怕會冷場
結果感覺還OK  被抽到的人都乖乖的玩了
雖然沒玩到老大有點失望阿~
但最讓我覺得恐怖的是  每個人都喝了一堆酒  還有人喝到吐
結果聚餐結束我因為要收東西所以回公司
發現一堆人又都回來加班.....Orz


<這是跟我要一起主持國王遊戲的同事, 整晚都在脫穿褲子.....外面的長褲啦!! 相當辛苦>

5/24是戴佩妮演唱會
這是一場很棒很棒的演唱會
Penny很多才多藝  整場演唱會看她表演她所有會的東西
而且我很喜歡她每一段的talk  打從心底的感動
舞台設計的超好  視覺感受很棒
像音階一樣高高低低的台子上站了樂團 
表演中樂團和Penny的互動也讓人看了很舒服
那首"愛瘋了"現場聽起來真的跟CD裡的感覺完全不同
更能深深的感覺到那種愛瘋了的瘋狂
(不久之後星光徐佳瑩唱了這首  整個就是遜到爆炸  一點fu都沒有)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棒  $2500超便宜的阿~!


<超級棒的舞台和超級棒的一場演唱會, 收穫滿滿>

5/25是寶哥結婚
某天晚上加班加到一半超想睡的時候電話突然饗了
念了一下電話上的名字  發現是寶哥  趕快接起來
寶哥說他要結婚了  要用傳遞袋給我喜帖  XDXDXD
不過聽到寶哥要結婚真令人開心
因為他跟他女朋友愛情長跑了18年耶 !!
如果是剛出生的小孩  都已經高中畢業了 XD
那場喜酒整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寶哥實在很好玩  葉韋賢忘記放最後兩張投影片
寶哥硬是要放  還打電話來叫葉韋賢上去放  哈哈
雖然跟寶哥不是很熟 但套句葉韋賢的話

"只寫「祝幸福美滿」看起來就是很敷衍的感覺,但是俗話說的非常之好:「內行的人看他媽的門道,外行的人看妳媽的熱鬧」知道我們交情到哪的人自然會知道這短短五個字蘊含無限的祝福"

祝寶哥幸福美滿  年底就有小寶寶了阿  呵呵


<也只有德高望重的寶哥  才能一次聚集這麼多實驗室的學長姐同學學弟妹>

5/31是社團聚餐
我一向都不是活動負責人  我是負責背後算錢和處理錢的人
但活動的時候我好像莫名的都會很忙碌...也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聚餐我好像服務生一樣的跑來跑去  張羅大家吃的東西
還有解決一些意外狀況....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忙碌  這讓我覺得生活豐富了很多  也有了目標
不再只是個會對著電腦寫code的死工程師
我不希望變得很冷淡很冷漠
這次主題是聚餐  但我覺得只聚餐太無聊了  所以就提了一個猜歌大賽
呵呵  看起來大家玩的很開心  而且也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專長
後來阿蔚姐又增加了表演項目  最後解散前一起彈吉他唱歌  讓我想到以前在實驗室的日子
雖然餐點好像因為太多份變的不太好吃  XD
不過我覺得這次聚餐還蠻溫馨的啦~


<社團聚餐之我好忙碌唷>

6/7梁靜茹演唱會
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  前幾年的演唱會都沒跟到
今年一定要跟一下的阿!!
也很不要命的買了最貴的情人座  原本以為會跟前幾年一樣有沙發可以坐
但其實是很難坐的鐵椅  =____=
那我覺得二樓的椅子還比較好坐咧~
因為剛看完戴佩妮演唱會  所以自然會拿來比較一下
兩個人的開場都很像  是在幕後面開始唱
但梁靜茹的開場  是清唱"崇拜"
整個就是起雞皮疙瘩眼眶泛淚....好感動喔!!!
但梁靜茹的演唱會比起來就比較"商業化"一點
而且可能跟歌手本身會的才藝有關吧  ^^"
Fish的演唱會就是一直一直唱歌囉
其實我還蠻希望能有一些talk....
不過一個人能把現場唱的跟CD幾乎一樣  也真的很不簡單!!
另外要說的是  串場的雙人紅綢真的是太。厲。害。了!
真想再看一次他們的表演~


<B1的大看板, 我很乖沒有在裡面拍照>


6/14姊妹們的聚會
上次三個人一起的聚會好像是我去年生日的時候了
中間都有各自兩個兩個見面  但沒有三個人一起
這天約了去吃微風地下的壽司  360元  跟去日本吃大和壽司有點像
但我還是覺得大和壽司比較好吃  魚比較好吃啦
但價格可是好幾倍咧  所以不能比的 XD
吃完之後還吃了蛋糕  最後逛了好久買了一雙鞋
相當累  不過很像女人會做的事情 :P
如果能常常逛街該有多好~~~~(哪來的錢阿)


<我在吃抹茶蛋糕, 如珊竟然猜的到我要吃什麼, 好厲害~>

6/26新竹出差
去新竹開員工座談會  其實內容一直跟之前都是重複的  @@
聽不懂的還是聽不懂  聽的懂得還是聽的懂
我只覺得跑去新竹累死了.....
明明在台北用視訊也是一樣的阿  =___=||
難得去新竹一趟  就跟菜頭和哈骨頭臨時約了吃晚餐
等菜頭搬完(到今天好像搬完了)  哈骨頭畢業之後
以後我們應該不太容易再約在新竹見面了吧~
哈骨頭決定去叫做"自遊者"吃晚餐
店裡面布置的還不錯  重點是我們坐到最舒服的位子  很好~
好像很久沒有很悠閒的吃飯  現在吃飯都很趕...
點了店裡有名的布達佩斯堡  香蕉+巧克力  天阿好好吃喔!!
但是我聽到香蕉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阿  你們有人不吃香蕉嗎?
然後才想到  這可是我室友咧  沒有不吃的東西~~(有啦可是真的很少 幾乎等於沒有)
(我覺得我研究所之後認識的朋友都蠻麻煩的  一堆不吃的東西...)
總之香蕉+巧克力真是太好吃了
真的跟菜頭說的一樣  吃完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回到家十一點多了  而且說實在真的好累  但是感覺真的好開心!!
感謝菜頭和哈骨頭陪我吃晚餐~~


<還遇到bow和綿, 叫他們幫我們拍照>


然後最近在幫部門辦旅遊7/19~7/20兩天一夜
其實這項工作還蠻累的  我做的也很沒成就感  很想不做了  =___=
這還是第一次辦玩樂活動的時候  讓我幾乎要放棄的一次
因為不是很清楚大家想怎麼玩  而且大家一開始也都沒什麼意見
沒頭緒下去找了一些路線  最後又被否決掉  還蠻失望的
最後安排了沒啥內容的吃吃喝喝兩天一夜烏來遊
第一天的主要目的去烏來璞石麗緻睡覺
第二天的主要目的是吃大餐(現在決定要吃Hana鐵板燒)
我想去一趟回來我應該會胖至少兩公斤吧  XDXD
不過還是希望到時候不要出什麼狀況才好

明天企聯要來內湖比賽了!!
好久好久沒看排球了  正好今天為了解bug留到很晚
所以乾脆不回新店了  這樣明天從西湖去南湖看比賽也比較近
希望是個好看的比賽  不要再像4/7那天一樣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