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連續要看三個禮拜的比賽...
自己都好佩服我自己 =_=||

6/28 6/29 今年的企業聯賽第一次在台北比
跟阿葵阿晴約了一起去看
雖然看賽程就感覺兩天都會是一面倒不會很好看的比賽....

禮拜六去南湖  這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來南湖
跟阿晴先進去  到樓上看比賽  但樓上實在是太~~~~~~~~熱了
受不了的我們就決定到跟球場同一層樓的地方
寧可站著看累死也不要熱死

最好玩的是剛上二樓  正在左右晃來晃去找好位子的時候
竟然看到stak  過去打個招呼  stak說令琤也有來
這兩個人約會約到排球場來了...楊令琤你不是不愛排球嗎 XD

第一場比賽是中銀vs國訓
其實還是有點不習慣沒有昂丟的中銀
整個中銀的陣容就讓我一直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原本是北體  現在全換成師大
就像裕隆突然換成達欣  達欣換成裕隆一樣
最怪的莫過於中銀扣球  陳宇聖在對面接嗆司
雖然是接得漂亮啦  但有種  "你怎麼跑去對面接自己人的扣球"
看的有點錯亂的感覺  XD

稍微看了一下國訓的陣容  其實水準不差阿...
感覺上像是很少一起練球  配的不好這樣
不然應該可以打的更好吧
中銀就別說啦  師大班底  加上周宗豪  整個就是很強

站到第三局的時候腳也真的酸了
在stak的帶領下我們跑去坐在講台上
挖咧  view真的超好的~!!

第二場是台電vs美津濃
美津濃的人除了鄭立昇之外我全部不認得 = =
而且會知道鄭立昇還是因為他哥哥是鄭立揚的關係 XD
王明俊的手包的像木乃伊一樣
邊打還會邊甩手  真是辛苦你了...

第二場比賽的前兩局 
雖然台電的那個新的#11快攻手一直被美津濃吃的死死的完全沒救 Orz
還有舉球員...舉的球感覺比較沒那麼合之外
大砲強者一堆的台電   還是輕輕鬆鬆拿下前兩局
第三局的時候令琤開始很忙碌的跟詐騙集團周旋
結果第三局超好看的!!  美津濃逆轉勝!!
可憐的令琤從新店來內湖   結果為了接電話沒看到今天最精彩的那幾球   XD
第三局輸了第四局就醒了  於是比賽又很快速的結束了

因為外面在下超級無敵大雨  所以我們又留下來看最後的青女比賽
中銀vs國訓會讓我有點錯亂
但真正會讓我錯亂的還是青女的比賽
兩邊的自由穿的球衣顏色剛好是對面球隊的顏色  整個就是很錯亂...Orz

比起亞青男  亞青女我知道的就比較多個
像陳莞婷, 張簡郁珊, 張禛尹, 曾姿瑜
不要問我怎麼會知道他們  因為我也不知道  哈哈

阿菲的扣球讓全場驚呼連連  感覺球還蠻重的
兩邊實力很明顯的A隊比B隊好
但也會蠻多來回球的
跟前兩場速度超快完全不同  一時間有點不適應這樣的比賽
青女加油加油!!  再創一次女排高峰吧!!

看完之後跟阿葵阿晴去吃晚餐
還遇到裁判團一起來吃晚餐 XD

禮拜天只有我跟阿晴要去  
想說從西湖這邊去到南湖昨天騎車才花了15分鐘
快兩點才出發  結果要出發之前開始下起超級大雨
根本就是一走出去全身都會濕掉...狂風暴雨....
害我到的時候都已經打完第一局了 Orz

第一場比賽是台電vs國訓
我對這場比賽還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
到底比賽是緊張贏還是輕鬆贏我完全忘了
只記得江天祐和林顯丞早早就在場下休息
但我覺得比較需要休息的是王明俊...他的手真是超像木乃伊的

第二場比賽是中銀vs美津濃
美津濃這場被打的超慘的...整個士氣慘到不行
這樣不行阿!!  一被打慘就整個垮掉...

第三場還是有青女的比賽
但看完一局我們就走囉

禮拜天還真是超級沒回憶的 XD
最有印象的就是某人說他要來可是不知道怎麼來
想叫另一個人一起來可是另一個人說他才不要來
整個就是很搞笑 XD

7/5, 7/6去新莊看世界女排大獎賽
禮拜五因為要上班沒辦法去  用網路直播看了ITAvsTUR的比賽
真是超~~~~~~~~~好看
原本以為ITA的實力高出TUR很多  應該一下就解決了
沒想到一局打deuce  一局差點被TUR翻盤
這場比賽正妹Piccinini(#12)和超強Aguero(#5)都有上呢!!

禮拜六跟愛利judy約兩點在新埔站一起去看比賽
兩點半的時候進場  人比我想像中的多耶!!
但我們還是有不錯的位子坐
可惜觀眾席只有跟主審同一邊的
我比較喜歡坐在主審對面啦 ><  因為這樣才不會被主審擋住

第一場比賽是TURvsUSA  前一天TUR的表現讓我對他們的實力很有興趣
只可惜USA的Willoughby(#14)太強了   整個就是暴力打法  把TUR打爆了....
還有USA的HaneefPark(#3)也太高了  他幾乎不用怎麼跳就打超手了 XD
USA的Tom(#15)是我對這隻球隊唯一有印象的人  跳發還不錯
TUR則是以Seda(#16)是正妹兼大砲  一個人打遍天下無敵手



ITAvsPOL這場比賽沒比之前大家都覺得ITA應該隨便都可以贏
沒想到前面兩局都被POL拿下
不過我想這也是因為正妹Piccinini(#12)和超強Aguero(#5)都沒上
看起來ITA跟前年的CUB一樣  要磨練二軍讓主將休息
第三局的時候ITA差點輸掉時有換Piccinini(#12)上來
全場掌聲...跟當年CUB把Ruiz(#1)換上來的狀況一樣呢!!
Piccinini(#12)一上來就輕輕鬆鬆接了幾個扣球  讓ITA不至於被3:0
但ITA也不是隨便玩玩  被拿下兩局之後  接連拿下兩局
於是最後打到第五局  沒想到竟然還deuce!!
結果最後是POL一個接發球噴掉而結束 ....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 ITA和POL兩邊的11號都好強!!! 
POL的Baranska(#11)真的超正的!!!!!!!!!!!!
我看應該是比ITA的Piccinini(#12)還更正了~(我個人覺得Piccinini(#12)還蠻正的)
另外是義大利的L很厲害Cardullo(#10)
跟巴西的Fabi有的比  (Fabi是目前我覺得最厲害的L)
第二天看了一下  她才162cm耶  跟愛利一樣高
但她真的好厲害  ITA靠她救了不少球

第二天的比賽是POLvsTUR, ITAvsUSA
POL在這場之前是全敗的戰績
但看了前一天他們打的內容  其實還不錯阿...
而且重點是攻擊手真是太正了 XD  (我看這篇網誌應該會一直不斷不斷的提到這句)
POL這天沒有把隊長Rosner(#13)放上來  可能是前一天發揮的不好吧
然後整隊的重心還是放在Baranska(#11)身上
TUR則是整隊的重心在Seda(#16)身上
Naz(#17)今天發球比昨天好一點  前一天好像只發進一個吧...

比賽呈現很拉鋸的狀況  POL和TUR每一局都互相領先
但POL今天的狀況真的太好了  所以最後竟然是3:0拿下TUR
也拿下POL在2008女排大獎賽的唯一一場勝利
得到台北站的季軍

ITAvsUSA是台北站的冠軍戰  看過禮拜五和禮拜六的比賽
我覺得USA的贏面應該很大
但賽前熱身的時候  卻發現前一天超猛的Willoughby(#14)沒有在場上熱身
除此之外  USA的舉球員Ah Mow(#11)也沒有出現在場上  @@
USA如果少了這兩個人  ITA可能可以輕鬆贏
後來四處張望  卻看了Willoughby(#14)坐著輪椅出現
Ah Mow(#11)則是跟在她旁邊
沒在場上已經很令人驚訝了  坐著輪椅出現更是恐怖...
下週可就是女排大獎賽決賽耶...八月可是奧運耶...
現在坐著輪椅是怎樣...
(隔天的報導說是Willoughby當天早上熱身的時候坐在桌子上
桌子垮了被壓到所以受傷  聽說郎平很生氣  但這狀況真的也太囧了吧)

比賽開始  介紹先發球員時    ITA的Piccinini(#12)和Aguero(#5)都是先發!!!!!
太開心了~~~~~看來可以看一場好球

沒有親眼看過Aguero(#5)打球  但這場球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那種震撼是很難用文字描述的
你看他跳起來的時候  USA已經幾乎把角度都封死了
因為我做的位子正好是對到標竿
我就看她硬是轉直線轉到界內  恐怖死了啦~~~~
愛利說  Aguero跳起來  ITA根本就是得了0.5分了  
這句話還真的不是假的
雖然後面有幾球被USA攔下來  但幾乎都得分啦~~~

然後也要提一下Piccinini(#12)
記得我第一次注意到她是前年的女排大獎賽
當時ITA我還只認識Togut  不過因為Piccinini很正  所以也開始注意她 XD
看的出來她到今年已經是一個經驗很豐富的選手
她的功用跟Sokolova有一點像  都是要負責在後排接發球&接扣球
她跟Cardullo(#10, L)在後排的時候  ITA的後排根本就是無懈可擊 XD
當然攻擊也是不錯  但我深深佩服她的後排
(Aguero的後排防守也很棒  反應很快)
至於ITA的L  Cardullo(#10)   感覺她跟BRA的fabi是同類型的人
反應快  很鎮定  不慌不忙  信任隊友
有機會角逐最佳L唷~~~




USA在少了Willoughby(#14)和Ah Mow(#11)的狀況下
很快就over了  感覺是這三天內最無言的一場比賽了...

比賽結束就是頒獎典禮
USA的Haneed-Park(#3)一人得了三個獎  旁邊USA的教練不知道在跟她喊什麼
最佳舉球則是POL的舉球員得到
最佳L當然就是ITA的Cardullo(#10)   ===> 愛利說這個不給她現場會爆動
那MVP是誰咧  當然就是那個讓我嚇到不行的Aguero了




頒獎結束之後我們就想下去找正妹們合照(羞)
一下去就遇到USA的Tom  ===>這個人我可是前幾年就知道她  當然要照一下



進去之後就直奔POL的領地  可想而知正妹們身邊會圍著好多好多人
好不容易找到Baranska  趕快攔住她跟她說我想跟她合照
正妹不只正  人還很好  "Sure"  就靠過來了(你看我跟她靠多近就知道)
近看她超正的!!!!!!!!!!!!!!!!!!
真的是所謂人很正又很厲害又很親切



後來mobile自己跟她照一張  也靠很近(你看mobile笑的多開心, 手還搭著人家...)


然後還有找到TUR的Seray(#4)簽名
本來想跟她照相的  可是她身邊太多人了
這個人也很正也很厲害  今天上場打TUR打的不錯!!



ITA則是一個人影都沒看到  不知道去哪了  T____T
應該去後面球員休息室門口堵才對
聽說Aguero整個人親切到不行  阿阿阿阿阿.....

總之呢  以後學到頒獎典禮前就要下去 XD  因為球員都在
然後要早一點去  第一排第二排的view實在是太好了
最後呢

女排大獎賽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看了很久的男排  最後發現  排球還是要看女生才好看
女生打起來比男生更多技巧和刺激性
真的是太好看了!!

最後再補三句
Aguero太強了
Baranska太正了
女排太好看了



7/12是企聯上半季的最後一天比賽
兩場比賽還正好就是上半季的冠軍戰和季軍戰
之前就有跟阿晴說要去
阿葵則是一直猶豫不定要不要去

第一場是冠軍戰  台電vs中銀(感覺賽程排反了...Orz)
我到的時候正好是打完第一局的中間休息  第一局是中銀拿下...

台電加油!!

第二局開始  速度好快...
因為上禮拜看的是女排大獎賽  雖然是全世界很厲害的女排
但跟男排比起來  男排的速度還是快很多
一開始我有點不太適應 ... 有點看不到球在哪
不過台電今天看來是很認真的玩真的
把最強的陣容排上來
當然中銀也是很厲害  不過在我心中台電還是最強的 .... 假如都有正常打的話

比賽的過程一直都呈現很拉鋸  但台電總是可以在中銀追平之後又拉開一兩分
一兩分看起來不多  但在這場比賽中  已經算是很多的差距了
台電的攔網在二三四局整個發揮得很好
鄧政偉有自己一個人攔到快攻
王明俊雖然一直在甩手但是就硬是可以轉出角度
最強的還是林顯丞啦  那個四號位的大斜線真是太恐怖了
我站的位子正好是對到四號位的邊線
明明看到那球舉球員舉的給左手的人打太進去了
對面又有四隻手已經等在那裡
但硬是轉手腕打了個斜線  太強了  歡呼吧~!!

對面的中銀則是感覺整個力氣好大  
面無表情的蔡瀚毅的發球如果有發進都是很快速又很大力的球  他的出口好快
有一球比較好笑  他發過去應該是個outball(吧....因為太遠了我沒看清楚)
結果林顯丞沒閃過去  擦到右手臂  於是變成touch out      XD
由前面快攻手掩護之後張建邦的攻擊都又快又準

真的是一場好看的比賽
最棒的當然是最後台電贏了  ㄎㄎ

今天二樓來了一些穿著台電衣服的人  我還以為是台電女排
後來才知道是台電女籃阿  不知道敏寧姐有沒有來 XDXDXD
(敏寧姐應該去看寶兒吧 ...XD)
發球的時候啦啦隊都會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
其實這是蠻沒有禮貌的....
不過跟去年在文化大學的大專盃比起來
就是師大vs北體那場師大場邊自己的球員的叫囂
我覺得台電還是很收斂了...
師大那場是自己的球員在熱身區叫囂耶...超誇張的

不過在主審沒有想要制止的狀況下  其他的觀眾也只能默默承受

第一場和第二場中間我和阿晴分別去看林顯丞&王明俊照了合照
王明俊好好笑  一直說背光背光
最好笑的還是照完之後跟小葵說: 你開閃光可是你手擋住閃光...
(傅小葵你好像不是第一次...=__=||)
林顯丞好甘心  照完之後小葵跟我說: 他沒看鏡頭啦
我想說算了  因為我請他跟我合照之後還等了阿晴&王明俊照相
真是不好意思  讓林太太在旁邊等
結果他聽到之後就自己說再照一張
人真好~~~~~~~~~~~~~~
忘記跟他說他今天好厲害




第二場是美津濃vs國訓
這兩隊真的是...我一點想看的動力都沒有
美津濃的小朋友年紀太小了  我都不認得
國訓則是以去年我沒興趣的群力為班底
所以整個就是沒興趣
陳宇聖把獅子頭剪掉了  看起來真是超不習慣

其實這兩隊看起來實力應該是差不多的
但美津濃給我的感覺是默契很好  而且士氣很高昂
雖然我還蠻期待國訓贏(因為這兩隊唯一我想看的陳宇聖在國訓阿 XD)
不過也覺得美津濃的贏面應該比較大

第一局  果然沒啥意外是美津濃贏
第二局  國訓有漸漸回神  
莊明叡這局根本就是二號四號到處飛
就看到他打二號背飛被攔回來  
下一球他又馬上跑去四號位攻擊  
感覺一個來回球他就快累死的感覺 XD
結果最後竟然打到deuce耶!!
可惜國訓最後一個攻擊被攔回來  被美津濃拿下第二局

想說比賽一面倒的狀況  而且前一局又是deuce被對方贏
比賽應該到此為止
沒想到第三局國訓vs美津濃還是戰到難分難解
最後是美津濃自己攻擊一直失誤  第三局就被國訓拿下

第四局  美津濃感覺整個就是體力放盡
(這樣不行阿...哪有打到第四局就放棄的)
不是直接outball要不然就是掛網no in
國訓這局的攔網我想至少也有得五分以上
第四局的比數超誇張的  我一度以為美津濃會拿不到十分

比賽進入第五局  害我和阿晴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兩個人的手都因為太緊張整個超冰  XD
兩邊一直都是平手的狀況  直到換場時美津濃也才領先一分
但國訓後面感覺配的不好 攻擊手也處理不好球
加上對面黃建逢的攻擊實在是很有威力
最後美津濃就贏啦

其實是國訓還蠻可惜的啦...
喔對了  我永遠都搞不懂國訓教練換舉球員的時間點
總是在我感覺舉球員跟攻擊手好不容易終於搭配出來的時候
舉球員就被換下去了 Orz
要不然就是好不容易追上美津濃了  正在拉距而且並不是落後的時候
舉球員就被換下去了 Orz

下次看排球不知道要到幾月
不過希望下半季球員可以調整一下
看到鄧政偉就會覺得他旁邊應該有個紅中
很久沒在企聯看到紅中感覺真的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