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旅遊這次是我主辦
主辦的心酸就..有機會再說
現在先記錄一下過程
我們的行程是

    7/19
    10:00米勒展
    15:00出發往烏來
    17:00烏來老街逛逛
    19:00璞石麗緻晚餐
    20:30泡溫泉.玩Wii當宅宅

    7/20
    ??:??自由活動
    11:30璞石麗緻check out
    12:00雲仙樂園午餐
    15:00內洞瀑布
    16:30下山
    18:00Hana鐵板燒晚餐


出發前一天在公司很好笑的對話

我: 從內湖要怎麼去歷史博物館阿?
福: 不知道有沒有公車可以搭耶
師: 不然我可以來內湖載你們
福: 222是不是可以到阿?
我: 不知道耶可能要查一下 (這兩個女人完全不管那個男人說要來載的話)
福: 不然我們搭計程車過去好了,不知道要多少錢
我: 好像不錯耶,這樣不用走路
師: (原本坐著突然很激動的站起來)你們搭計程車還倒不如我來載你們就好了!!!

於是我們約了9:30在阿福家樓下集合
因為師傅每次都很準時又會提早到
搞的我很緊張深怕我睡過頭
結果我9:35到的時候  竟然沒人 Orz
過了一陣子  阿福才和shit一起出現(shit把頭髮剪短了阿  XD)
9:35了師傅還沒來真是奇怪  原來  師傅睡過頭了....=__=||
好難得  參與到這一刻

總之原本預計是10:00到歷史博物館  結果我們搞到超過10:30才到 Orz
人超多的  又好熱  一大早我就滿身大汗
排隊很無聊就傳簡訊給葉教授想說跟他炫耀我來看米勒了
沒想到這男人竟然跟我說: 我跟寶哥在晚禱前面等你

阿阿阿阿阿阿...這兩個人已經在裡面吹冷氣了  T_____T
後來他們出來後跟我說  他們八點就來了  所以很快就進去了

會場小小的  人蠻多的  前面的畫不是米勒的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今天的主題是農村
Fred和Jason看的速度飛快  我才看完第一個block他們已經看完三個block了
有一個block是照片  原來那個年代就有照片了

到了中間終於出現米勒的畫
米勒的第一任老婆畫像感覺好緊張  可以想像的到她應該不是常常這樣
米勒的第二任老婆的畫像竟然是個裸體畫  不過只有背面啦
米勒早期也都是畫裸體的  直到有一天他聽到有人描述他為
"那個只會畫裸體的人"  之後他就不畫裸體了  改成畫農村畫

重點出現了  是拾穗和晚禱
我的習慣是看畫的時候會想像一下當時的場景
因為反正我也看不懂什麼筆觸阿線條阿...XD
看拾穗的時候可以想像到前面那三個女生的辛苦
後面有一群人看起來也是再收割  但那群人感覺上就是很機器化
因為有一個騎著馬的人似乎在趕著他們做事
感覺上就是後面一群人加上吵吵鬧鬧的機器聲再收割
前面三個女生卻只能很辛苦的撿東西
畫面是以黃色為主  加上紅色  不知道為啥讓人有種滄桑的感覺 XD
晚禱則是本來要叫做馬鈴薯欠收  那時的農民到傍晚聽到教堂鐘聲時
就會停下手邊的工作開始禱告
可以想像當時的情景應該會是有著一股寧靜的氣氛  只有遠方教堂的聲音
兩幅畫我比較喜歡拾穗啦  晚禱則是莫名的有一種崇高的氣氛 XD
(以上想像為個人感覺  不代表任何立場)

後面還有一些畫家畫農村的景象
但跟米勒的話比起來  我覺得後面的話顏色太過於鮮豔且飽和
比較感覺不出農村的辛苦或滄桑

看完展覽就去吃午餐了  因為等一下要去小G哥家看他剛出生的女兒
午餐我們在金門街附近隨便找了一家吃
在古拉爵對面  吃的跟古拉爵很像
Jason吃素就自己吃一份  我,阿福,師傅三個人吃兩盤義大利麵+一盤Pizza
四個人花了704元  還不錯吃啦~

接著就去小G哥家看小朋友
小朋友在我們一進去就開始動來動去
一個月的小朋友真的好小喔...但據說已經長大很多了
大概是還在想睡覺  所以沒有哭也沒有鬧  只是一直扭來扭去
阿福先抱了她一下  可是馬上就變臉想哭的樣子 XD  趕快還回去
後來換我抱一下  小朋友好小好軟喔  天阿我超怕我不小心凹到她 Orz
不過她一到我手上就一直看我還會笑  整個就是跟阿福報她的時候不一樣
小G哥說他女兒喜歡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驕傲



三點鐘從小G家出發往烏來
開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到了烏來   正在飄著小雨 Orz

我前一天就發了通告信請大家到了之後自己跟飯店報自己名字check in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我報我的名字
櫃臺竟然跟我說: 莊小姐已經來了

啥  誰來了  見鬼了嗎

搞了半天是我的主管JL以為要用我這個主辦人的名字check in
老天爺阿  我昨天還特地發信耶...
而且飯店也沒有核對身份  竟然就讓他上去了
於是我們坐在樓下等飯店清理房間  大概等了半小時吧 Orz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上樓了
我們住的是四樓的大套房  服務生帶我們上去的時候有邊跟我們解說飯店設備
聽起來飯店設備還不錯~~~~

一進去 !!  雖然跟預期的有點落差(因為房間還是很小, 一萬五的耶)
不過設備真的不錯  有超級大的溫泉池  我覺得躺兩個人都不是問題
溫泉池在室外  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第一  白天泡湯可以看到天空  但是好熱
第二  晚上泡湯沒有燈  黑漆漆的不知道會不會有蟲

然後是廁所  淋浴間  洗手台
這三間是用玻璃分隔  還有簡單的紗當作門
沒錯  很透明  如果有人在上廁所或洗澡  房間裡都看得到
不過我們都很有道德沒有偷看啦 XD

床是King size的  超級大~~~~~~


另外還有一張沙發床  外加一張有墊腳的沙發
桌上擺了好多雜誌  以及好多水果要給我們吃
冰箱裡有兩罐舒跑 + 兩罐可樂  以及三片面膜
服務生說冰箱裡的東西是免費的  用不完可以帶走

電視是從屋頂上面吊下來的  所以躺在床上就可以看了
而且電視是可以水平面45度轉
如果坐在沙發那邊可以轉到沙發那邊
如果在床上可以轉到床這面
不過我一進去十分鐘內就撞到電視
還好他是可以轉動  不過還是很痛  ><





在房間休息一下就到樓下集合出發往老街
這時候雨停了  謝天謝地
邊走就邊聊天  其實還蠻快的
Joyce這個孕婦走超快的

走到老街之後就各自解散去玩
我們先去買了溫泉蛋吃
我覺得有酒的比較好吃  但蛋黃都太熟了  我喜歡再不熟一點的
然後就到處拍拍照  天氣好悶熱一直飆汗



最後我跟阿福就去排買香腸  阿福說很多人排隊的地方就也要去排排看
香腸好大枝  但是我覺得肥肉好多  我不愛



回程阿福又買了考麻薯  我就不買了  因為等等要吃晚餐了~~~

回到飯店已經6:45了  真的是完全的休息一下就又馬上下來吃晚餐
但這頓晚餐真的是吃好久...

總之這頓晚餐總共也才八道菜左右吧
我們從7:00開始  吃到將近10:00
如果說每一道菜都會吃很久就算了
因為他每一道菜都小小的  而且大家也餓了  大概五分鐘內就可以解決
所以導致我們等待的時間超級長
感覺每次玩耍很久回來  菜都沒上  ><
我們都拍了一堆合照了還沒上下一道菜  真是有種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



因為飯店提供的宵夜只到11:00
所以幾乎是吃完晚餐大家就直接移動到吃宵夜的地方 XD
宵夜是烏龍涼麵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醬酸酸的

吃完宵夜五個年輕人(我,  阿蔚, 阿福, Fred, Glory XD)  就去7-11買了酒和撲克牌回來
Tako帶的Wii 就在Fred和Glory那間開始玩起來
Fred玩牌七真是太機車了  我救了他三次結果他恩將仇報  氣死我了 = =
於是第二次只好換我報仇  ㄎㄎ

大概是整天處於半緊張狀況  以及晚餐吃太久  讓我覺得超級累
我才喝了三口酒就覺得不行了  就上去洗澡休息
洗完澡在沙發上看雜誌和電視  老實說還不錯  XDXD
溫泉的話則是外面真的太黑了  實在是不敢去
想去泡大眾池可是只到十點 Orz  只好看看明天早上爬不爬的起來 XD

第一天就到此為止  感覺我好像比平常還早睡
我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