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吃飯的時候Tako的女朋友一直強調大眾池很棒
所以本來有打算第二天早上早點起來去看看
恩恩  打算啦...
因為根本爬不起來 = =


早餐只供應到10:00  所以就9:00起床弄一弄去吃早餐
不過整個爬不起來的話後來是相當狼狽的就下去吃早餐 XD
早餐是自助式的  有中式有西式
上班之後每天都吃西式早餐的我放假不是不吃早餐就是吃中式
所以我就選中式囉  有稀飯可以吃
菜還蠻多樣的  是我喜歡吃的~~~
喝的有果汁  牛奶  咖啡  .... etc
麵包那邊我就一個都沒拿
還有水果和優格  真不錯

還是很想睡覺的我  吃完早餐之後決定洗個澡 XD
走去房間外面的泡湯池  外面實在太熱了 .... 只好放棄
沒去泡湯只好洗澡  =_=||
但那個時間我覺得我早餐都還沒消化完 Orz
臨走之前來張大合照  我要回去交差用的



下午的行程是去爬山&走路
先到纜車地方搭纜車  因為前幾天颱風天  烏來瀑布莫名的大水 XD



搭纜車上去之後就要開始爬樓梯
記得之前有一次跟atman和一些人去過
那次我覺得我爬到快死掉了
但這次卻莫名其妙的感覺爬一下下就到了...

不過天氣很悶熱  我還沒開始爬就覺的我滿身大汗了



爬到一半就開始下起毛毛雨  真不妙 = =
到了之後就先讓大家去葉綠素餐廳吃午餐
午餐是飯店送的  可以選簡餐或下午茶
我們這桌四個人因為都還吃不下  所以都選下午茶
下午茶是兩塊鬆餅+一杯飲料

收拾一下就準備出發吃午餐

邊吃的時候外面下起了大雨
於是有人提議說就地解散
聽起來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最後就跟大家說明因為下雨所以就地解散
看大家要去哪就去哪  晚上餐廳集合~~~~XD

最後只有主管JL和他老婆留下來繼續划船
其他人通通下山回家 XD
阿福本來還提議要去Sogo逛街
Glory一直凹Fred說要去新開幕的光華商場
....
總之經過很長久的討論之後
最後結論是通通回家  XDXD

四點多就回到內湖的家
本來是阿福,我,Viki晚上要一起搭計程車去
後來Glory又叫Fred牌計程車
所以最後就是Fred會再來內湖把大家一個一個撿上車...
(不得不說我的師傅真的是個好人)

晚餐吃的是Hana鐵板燒
不要問我在哪裡  我只知道是農安街32號  三井的隔壁
然後我就在車上聽Glory和Fred吵架吵一吵  我們就到了...



高級鐵板燒果然是很不一樣
整頓飯好像在看show一樣  大家都盯著師傅看
雖然也吃很久  但因為有在看show所以感覺還好
我想前一天如果師傅也是在我們面前作給我們看
也許我們就不會覺得等好久 XD

裡面最爽的就是有好大的明蝦~~~~~
看到蝦子就很爽的我  又因為阿蔚姐不吃蝦子所以我可以多吃一隻
但因為這是高級蝦子  所以阿蔚姐有吃一口唷 XDXD



然後招待的蛋+松露+魚子醬+鵝肝醬  超好吃的!!




我點的是海陸  陸是點沙朗牛
天阿!!  這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沙朗牛了
以前看人家形容什麼肉鮮嫩多汁  我都覺得那些人誇大其詞  吃起來都差不多阿 XD
但這家鐵板燒的肉真的是超好吃的  而且五分熟的肉看起來也超棒



總之就是一整個好吃  不枉費我看Food版看到眼睛快脫窗
吃完之後會被帶到甜點區去
甜點也好吃  是焦糖布丁~~



不過由於這時候我忙著算錢  有一點食不知味  太哀傷了 Orz
最後大家吃完就各自解散
Fred又一個一個把我們送回內湖
終於結束了兩天一夜我快累死了的部門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