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  ^^


    雖然小學離我好像真的好遠了
    可是看起來怎麼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p
    後段班學生的友情和親情..
    友情的地方感覺沒有這麼深刻
    親情的地方很感人
    國彬去醫院看他媽媽的那段是極致
    他盡了全力卻達不到媽媽的期望  可是他告訴他媽媽他沒有因此放棄

    一個人如果因為懶惰而沒有把自己的潛能發揮出來  那就太可惜了

    我不斷的摸索自己  企圖改變一些嘆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許  是將來眼光的抵禦
    你今日無助的詞句  都帶著明日的訊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  而我就是有心無力
    我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不斷的問自己
    我不斷的想 不斷的再找尋

    我知道你一直都辛苦  為我默默的付出
    就算流淚也不承認你哭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用盡我的全部  來告訴你我沒有認輸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的爹娘我的父母

---
    阿...國彬真是個可愛的小朋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