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目的地是寶山
    好吧...當時其實只有這個目的地
    後面的都是一場意外

    在摩托車上涼了一點
    到竹東那邊甚至會覺得有點冷  @@
    不過晚上車真好  好棒
    這是我第一次去寶山...

    tenfro帶的路
    那條路真的超小...
    而且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旁邊草堆就是水庫
    現在想想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路很小  旁邊又沒有圍的
    沒路燈是正常的沒錯  @@
    不過如果一個不小心摔下去應該就死了吧  @@
    現在越想越可怕...

    騎到底  據說是吊橋那邊吧
    我們連車都還沒停好
    學弟就說"我們走好不好  我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
    然後大家似乎也都很有默契的就說  好  走
    於是  我的第一次由寶山  就結束了...
    不到五分鐘  -.-

    事後才知道  tenfro和學弟都有看到奇怪的白色影子
    不過我們其他人應該都是因為還在停車所以沒注意
    反正  現在是七月  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只是阿  第一次由寶山  就這樣結束了
    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小小的失落
    跟令琤一天到晚在說的那個咖啡廳
    我連喵都沒看到
    就連吊橋我都還沒看到  很誇張吧
    連吊橋都還沒看到
    我現在想  也許是因為本來車燈很亮
    然後突然關起來之後一時之間我還看不清楚東西
    在這個時候大家就說要走了
    所以我等於什麼都沒看到吧...
    只看到一堆水....

    出來之後討論了一下  說去青草湖
    喔喔  還有我隨便說說的十八尖山
    可是我只是隨便說說
    要我去我也不敢  ╮(╯_╰)╭
    一群人就又往青草湖去

    青草湖之前跟菜頭還有一些人去過一次
    我只記得看到那個湖超失望的
    路有很多是90度下衝的灣
    有經過煙波
    然後那次我們還去了中華大學
    還看到黑道老大出殯  =.=|||

    就憑著有經過煙波的一點點印象
    所以還好沒迷路  ╮(╯_╰)╭

    青草湖晚上比白天漂亮多了
    可能因為看不到湖水吧
    然後旁邊的燈照著
    還真的蠻漂亮的

    然後才突然想到  昨天是星期三  難得的青草湖夜市
    沒去到
    不過我也不知道確切的位子在哪  @@

    然後就在湖邊繼續聊天
    "其實跟寶山差不多  只是多了路燈"
    這句話真貼切  不知道是誰說的
    還拿手電筒照了一下水  好多泡泡冒上來
    湖邊超多螞蟻的  大概有上千隻吧
    看的我頭皮都發麻了
    然後又聊阿聊  聊到鬼片
    我就說今天去看了咒怨的預告片
    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怕
    有人跟我持一樣的意見ㄝ...
    雖然也有人覺得很可怕
    可是都沒人怕的像昨天晚上跟我們去吃飯的那兩個人一樣
    (我在這裡偷罵他們他們一定不會發現的)

    又聊一聊  四點多了
    看日出嗎?  那還要等好久
    算了  回交大休息吧
    有人一早就想回去  還是回去睡一下好了

    回到交大四點半
    這時候才發現有人沒地方睡
    所以開始找女生宿舍...
    打電話給哈骨頭沒人接
    哈骨頭在我要走之前跟我說阿呆應該不會很早睡
    叫我有事情找他
    所以又打給阿呆  阿呆說恬恬看起來是已經睡了
    沒辦法了  雖然寢室有這麼多床墊
    可是因為有人已經睡了也不行了
    學妹的房間是沒床墊
    最後他們選擇有冷氣的電控系學會睡覺

    大家就各自分別回自己睡覺的地方睡覺
    我跟學妹回女二
    還好昨天學妹有一起去
    不然我也要淪落去睡電控係學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