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寢室  我全身都是汗
    趕快去洗澡洗頭
    還好當時聰明沒把這些東西帶回家
    所以全部都還可以拿來用
    真舒服....

    洗完澡洗完頭
    看了一下要去綠島的事情...
    恩  很不滿意吧
    查了很多資料  還是查不到適合的
    大概弄到七點才爬上床去睡
    天已經大亮

    不過真的很涼
    新竹的風真不是蓋的
    而且又在七樓
    風大的像在刮颱風一樣
    很涼~~~

    不過還是翻來翻去了一下才睡著
    10:30鬧鐘響  想說在躺一下下好了
    hacks就打電話來了
    起來收東西...
    不死心的在查了一下火車
    還是沒有  ╮(╯_╰)╭

    風真的超大的  睡起來好舒服
    一瞬間讓我想留下來  晚上在跟恬恬他們出去玩一玩
    星期五再回家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走到南大門去拿車
    11:30出發  乃賢因為要開會吧
    所以他說50分鐘看能不能回到台大
    還真的50分就回到台大
    不過我實在蠻累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腳很酸
    所以我就直接回家了

    現在我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