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台東夜生活

        到了海濱公園  我們在黑森林的入口下車
        等了等另一批人....
        就爬到那個有樓梯有頂的地方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一直覺得那個地方好眼熟...
        後來才知道是阿妹開演唱會的地方  在電視上看過

        在那邊可以看到綠島的燈塔一閃一閃的
        還有海上的幾個綠色的小小燈   -->可是哈骨頭說他分不出是什麼顏色
        天上有星星...可是那邊的光害太嚴重了
        幾乎看不到幾顆...

        在大草坪旁邊坐了一下
        正好有人放煙火
        那感覺真是超棒的
        大大黑黑的天空有漂亮的煙火就在頭上炸開
        五彩繽紛的照亮整個天空
        只可惜不多也沒有連續不停 /_\

        等到大家到齊了
        我們先走進黑森林去
        當時有兩個人去廁所吧
        結果大家說要來捉弄他們
        我們通通躲起來看他們怎麼辦
        沒想到因為意外的他們要找洗手台就找到我們了
        太令人失望了

        之後大家決定要往黑森林的深處走去
        由kk和哈骨頭帶路
        我跟菜頭走在他們後面
        不停的往前走
        走了一段之後  哈骨頭說他怕蜘蛛網
        就躲到kk後面
        於是我們從兩路縱隊變成一路縱隊
        通通跟著沒種的kk走(這樣感覺起來我們更沒種...)
        又走了一段之後  就回頭了

        接著  我們就往另一邊有表演的地方走去
        然後也可以有人騎著namely的機車跑來跑去
        我們看到了一個全部用酒瓶堆起來的鯉魚山
        菜頭和kk還有爬進去裡面照相呢!!

        不過我和哈骨頭和菜頭走在一起
        我們邊聊天邊走
        走一走  再走一走
        就會發現後面的人通通不見了
        離我們很遙遠
        可是我覺得我們已經走的比平常慢很多了阿....

        走到有表演的地方
        那天正好是什麼勇士祭之類的吧
        有一個樂團在表演
        我們就坐在草地上聽他們唱歌
        第一首是"小薇"  真是奇怪  為什麼大家都聽錯呢  ><
        然後後面的歌都不會唱
        只有其中一首我覺得好像有聽過
        我猜那些都是他們的自創曲
        然後遠遠的另一頭有好幾個人好high
        還會跟表演的人有非常多的互動
        high到不行~~

        之後就又由 辛苦的namely爸載我們回namely家囉

        後來回來的人可能沒看到
        kk和哈骨頭的鋼琴表演  哈
        不過電子琴真是一項有趣的東西
        可以彈出好多的音效

        之後就是9個人的洗澡大作戰
        還沒輪到洗澡的人就玩牌
        菜頭超可惡的  說要玩橋牌然後完全嫌棄我
        說不要跟我對家
        結果把我趕走了之後  就跟哈骨頭對家
        這兩個人超可惡  欺負新手  ><

        所以這些被欺負的人就玩起大富翁
        我走的真的很快...
        到後來好像追過最慢的mason將近兩圈吧
        可是一開始我幾乎要破產
        最少錢的時候只有200多塊
        還靠小Q的友情贊助10塊

        第一次清點財產的時候我才500多塊
        那時候最多錢的是namely
        就在我覺得要破產的時候
        每次通過起點的錢
        還有bow這個可以任意調漲物價的銀行
        所以莫名其妙的在不知道是誰通過我的法國和瑞士的時候
        我賺到了兩萬塊....

        挖塞  兩萬塊耶  那就一定不會破產啦
        結果沒想到有一就有二
        接著又有兩三個人陸續採到那個地方
        剎那間  我變成最有錢的人
        還照了一張相
        到底有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不斷的吵銀行要換錢  哈哈  :p

        玩阿玩...怎麼玩不完
        玩得好累喔
        最後在我不小心沒算准的情形下
        我的現金差不多沒了  ╮(╯_╰)╭
        只剩下一堆可以賺錢的地

        然後就結束了...
        大家又經過一番刷牙的大征戰之後
        很累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