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下著雨的早晨

        我調了四點十分的鬧鐘
        因為不能泡溫泉
        所以想說至少看個日出吧
        綠島的日出是去到綠島的人就一定會去看的

        沒想到四點十分鬧鐘響
        發現大家還在睡
        加上其實真的蠻累的
        所以我就繼續睡了
        在醒來是早上九點半
        原來大家都沒去泡溫泉阿  @@"

        看了看外面  竟然還在下雨
        昨天導遊說的一點也沒錯
        但是一定是因為令琤也到了綠島的關係....

        等雨變小了一點
        也是我們退房的時間
        大家把行李放在客廳之後
        就去走我們前一天沒走完的景點

        直接騎到小長城去走
        步道可能因為兩旁都是草擋住了風
        所以超悶熱的
        但是越走越涼
        走到亭子的地方風超大超涼
        從那裡看哈巴狗和睡美人超清楚的
        可是看了看天空
        雖然有一半晴空萬里  可是有一半是黑的....

        亭子四邊各有不同的景色
        可以看到哈巴狗的左邊那一面
        看到的是一整片的海
        還可以看到我們前一天去到的那個大洞
        再左邊看到的全部都是山和樹
        看到所有的樹和草都隨風飄逸
        這已經不是漂亮兩個字可以形容的

        我們等著在上一個亭子的人走我們才上去
        沒辦法  誰叫我們12個人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上去之後所有人都走了
        霸佔了整個涼亭

        在亭子上可以用登高望遠來形容
        看的更廣更大了
        然後我們也在那裡照了相
        先是校長摸哈巴狗
        馬爺做了一個動作
        然後他又說親睡美人太平常了
        於是我就提供叫他摸睡美人的胸部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自己去做的  可是我害羞...)

        我們想拍個合照
        可是一直沒有人上來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總算有人上來了
        據說他是聽到我們的呼喚才上來了
        幫我們拍完之後
        沒想到開始下大雨了  ><
        雨應該是不大啦
        可是因為亭子風很大
        所以雨滴變的好大一滴
        打在身上還蠻痛的  @@

        等了一會兒  雨比較小了我們往回走
        結果下來之後發現其實根本沒什麼雨  =.=|||

        接著我們在大白沙停下來
        那裡的沙灘真是讚讚讚讚讚到不行
        說是沙也不是沙  算是貝殼海岸吧
        每個貝殼都超漂亮的
        而且還有好多寄居蟹
        iupac超強的  每次回來都抓好幾隻的寄居蟹
        他們爬來爬去的  超~~可~~愛~~
        不過那裡的東西都不能帶走
        我們是很有公德心的  所以我們通通都放回去

        看到大海就很想去玩水
        可是當時我穿的是最後一件褲子
        實在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但是大海的誘惑實在太大了
        所以最後一件褲子也全濕啦
        我們一群人走到浮潛平台的最前面去照相
        因為海浪很高  所以大家幾乎都全濕了
        可是好好玩阿....
        前一天應該先來這裡玩水的
        那一定可以玩得很瘋狂 ~

        回來之後我跟菜頭都沒穿鞋子
        然後因為天氣太好  太陽太美  大海讓我們high了起來
        所以一路都在唱兒歌
        而且我們還把兩個光的腳丫高高抬起來
        真是超high~~~
        這時候我才想到  我們都沒有對大海大叫耶...
        好可惜  ><

        然後因為大家的油都見底了
        所以就直接衝回加油站去加油
        我們前面的mason他們加了20塊
        我和菜頭加10塊的時候
        加油站的人跟我們說有人只加五塊
        所以我們後面的一群無聊的人開始有人加五塊
        有人加三塊.有人加兩塊
        加兩塊的還跟加油的人紀念一照
        真有趣  哈哈~

        接著是午餐時間

        大家都吃炒麵和炒飯
        只有我跟男子漢吃乾米粉
        雖然是乾米粉  可是他的水多到讓我覺得他是湯米粉  -.-|||

        大家似乎都吃不飽...可是我跟男子漢吃的超飽的
        因為我們還喝了一碗海藻湯
        海藻湯喝起來就跟紫菜湯沒什麼差別...

        吃完午餐  接著去吃海藻冰
        50塊吃到飽
        那裡有神奇的海藻凍
        可是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有檸檬的吃起來有很濃的檸檬味而已

        在這裡我們看著地圖環島
        其實也沒有啦  就一開始在看高雄的地圖
        然後之後看台北的地圖
        看大家的家在哪裡
        最後環島到台東
        馬爺和namely跟我們說他們家在哪裡
        然後因為一直跟大家講話
        所以我就一直無意識的一直吃著冰
        吃到後來太飽  有點難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