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綠島再見  我會再來的

        吃完海藻冰
        我們就回小丸子去拿行李
        大家在小丸子休息一下
        就帶著大包小包的準備回去

        離開之前  我們還去看了孔子岩
        又讓我再一次的佩服起綠島人
        這樣也可以想出孔子面壁思過的樣子
        不過  孔子有時候也真該面壁思過一下
        他講了太多了話害我們要背  ><

        途中經過朝日溫泉
        因為沒泡到  所以大家在門口照了相
        也爬到竹籬上面遠眺朝日溫泉
        下次吧  下次去綠島
        我一定要可以泡溫泉也一定要去泡!

        經過露營區的時候停了下來
        還有人笑稱是為了明年系露營來場堪
        結果我們走上去之後
        發現了一個神秘步道的路口
        我們就走進去啦

        這個神秘步道還真神秘
        一開始兩邊都是紫色的花  -->可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小小的花  很可愛
        越往裡面走就越有探險的感覺
        到達岔路的時候
        我們選擇了跟男子漢選的相反方向的路
        這一路上都是會刺人的植物
        弄得我手癢癢的
        還有好大的月桃花葉子  我走過去的時候不小心打到菜頭  哈
        走了一段之後  最後走到的最神秘的終點...

        一個可以看海的平台
        感覺真鳥   -.-
        我還以為會走到漁港去咧
        於是我們照了相之後
        bow在那邊刻上了告訴他的伙伴要怎麼越獄
        不是啦  就刻了一個CIS
        我們就往回走啦....
        真鳥的原因有一是因為竟然要尋原路回去  ><

        走出來之後
        大家的鞋子.襪子.腳上全都是爛泥巴
        真難清  @@"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直接回到市區
        想說去逛逛紀念品店
        我們第一家進去的有一個比中指的玩偶  -->適合哈骨頭

        逛了一陣子出來之後
        竟然讓我看到楊令琤的腳
        所以就叫了她...
        還真的是耶....
        我們四個就拍了一張寢照
        沒想到  這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因為  竟然開始下雨了
        >__________________<
        令琤的威力超大的...
        而且我們還發現了一個更不幸的消息
        就是我們要跟她搭同一班船

        我們冒著雨去到了那個寫著"幹  綠島的天氣真熱"的牌子的地方
        哈骨頭照了一張中指相
        結果竟然下起大雨來了
        嗚嗚嗚  令琤你好厲害...
        我們跟你講兩句話你就讓天這樣懲罰我們

        於是大家就冒著雨把機車騎回去
        男生們去買鹿肉干
        我們先到另一頭去上廁所
        出來的時候
        發現小丸子媽媽送給我們一人一罐星沙
        真是太棒了  ^^"

        要登船了...就要離開綠島了
        這時候我們又遇到令琤了
        我們就這樣一直到上船前都跟她講話
        結果  到上船的前一刻
        大雷雨  >_<
        我所有東西全部濕光光了
        上船之後超冷的
        嗚嗚嗚  楊令琤你怎麼這麼狠心

        因為沒有位子  所以就窩在一個要脫鞋的小房間裡面
        味道還頗不好聞的....
        這時候完全可以用落魄來形容  @@

        有八個人在玩牌
        我跟acer和菜頭到另一邊比較空的地方
        風浪真的很大
        超級搖晃的....
        我要一直看著外面才不會有暈眩感
        所以我很努力得抬頭挺胸才看的到外面
        過了一會兒
        突然好想像來的時候去外面吹吹風
        所以就跟幾個人到外面去走走

        船真的超晃  站都站不住
        感覺被摔來摔去的...
        有點暈的感覺  所以我站在門口看了一下外面
        可是旁邊的兩個人好臭喔  ><
        所以舒服一點之後我又回到原本的小房間

        這一回去不得了  發現好多人都吐了
        然後我是看到人吐或是聞到那個味道也會吐的
        所以我就坐在原處不敢動
        就一直看著外面的海  還有不太清楚的台灣

        坐了一會兒  腿超酸的
        因為我用坐的看不到
        所以我幾乎整路都是那種日本人的坐法
        然後又在不久
        右邊的人吐了
        我的媽阿  在這樣下去我也快不行了
        不停的告訴自己快到了  而且看外面真的差很多  比較不會暈
        就在快到了的時候
        後面iupac也陣亡了
        嗚嗚嗚  我快不行了  >_<
        看了一下裱  照理說應該快到了...
        再五分鐘就解脫了....
        然後看了旁邊的校長  好好笑  哈哈
        我一直沒暈的原因可能有一點是因為他太好笑了  :p
        最後總算到了
        我趴到窗戶上面去憑著最後一點意志力教自己不要吐
        一轉過來大哥竟然問我要不要捕魚為生   =.=||||

        就這樣  綠島再見了
        一群人暈的暈吐的吐
        回到了台灣

        踏上土地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