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八點半起來的
    結果還是睡過頭  到九點多才起床

    起來收一收東西
    搭了10:40的統聯到台中朝馬
    然後在景美搭的統聯還沒有到火車站  @@"
    車站的人告訴我到台中在問那邊的服務員要搭什麼公車去火車站
    然後我就出發啦~
    快到台中的時候哈骨頭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到了朝馬  其實我找不到人可以問  @@"
    所以就憑著我在台北一天到晚找公車的經驗開始找
    黃線和藍線有到火車站阿....
    有一班黃線來了  我看他上面寫"往衣蝶榮總"
    衣蝶是在往火車站的方向....
    不過慎重起見我還是問了那個酷酷的司機
    結果他跟我揮揮手  就不理我了  @@
    害我一時之間好疑惑....
    接著又來一班黃線  這次是寫往"美術館車站"
    但是有了上一班車的奇怪經驗  所以我還是問了有沒有到火車站
    上車之後  司機跟我說到火車站兩段票
    所以我想說就一次投26  因為我沒有六個一塊
    可是司機竟然阻止我...叫我下車再投一次
    可惡  那不就擺明要我投15塊
    台北的司機果然比較有人性  可以一次投兩段票

    然後我就一路上邊看站牌邊看風景
    其實是怕做過頭....做過頭就慘了  哈骨頭也沒辦法來接做過頭的我  @@
    有看到老虎城和衣蝶  -->台中的空地真多真好停車
    有看到正在整修的美術館  -->看起來像還沒建好一樣
    還有文化中心  -->可是我當時想到的是如果下雨躲在裡面還不賴
    還有台中女中  -->可是我不知道他在左邊  所以只看到一眼
    然後就到火車站了....

    到了火車站  打電話給哈骨頭
    他說他在火車站前面的廣場  我說我也在阿
    兩個人像白吃一樣講了一下才發現對方
    接著我們看到了火車站的置物地方
    有考慮要不要把東西放在那裡  不過太貴了  算了-->後來果然後悔了

    接著就走了好長一斷路  我流了一身汗之後到了上次來正好被掃調的一中街
    先買了哈骨頭說好喝的飲料
    就在這時遇到了白癡學弟第一次
    真是神奇  哈骨頭說這是他第一次在一中街遇到學弟妹
    然後我們就到處走走....找午餐吃
    不過找了好久 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吃了哈骨頭說他高中時候吃很好吃的餅
    還不錯啦  可是醬少了一點

    我們坐在水利大樓前面吃  討論著台北跟台中的補習班  @@
    可是雨竟然越來越大....
    所以吃完我們就躲進一中二街(是這個名字嗎  @@)
    逛了一逛  想說來買個帽子好了
    買不到就逛完了
    所以就往一中一街去
    進去沒多久...聽到後面有人在叫學姐
    回頭一看  天阿  又是白癡
    會不會太巧了....
    鬧一鬧講一講中區迎新
    我們就繼續走了...

    跟哈骨頭到處逛逛  到處看看
    最後看到有一頂帽子還不錯
    可是感覺不太能遮陽
    可是我帶漁夫帽又奇怪得不得了
    所以決定還是在去看看好了...
    這時候  遠方的人影又很熟悉
    又是白癡  ><  我來台中就遇到三次白吃   難怪會下雨
    ╮(╯_╰)╭
    然後白吃說如果再遇到我們就請我們喝飲料

    接著又到處看看  有看到超適合爆的項鍊
    不過有點小貴  所以我們還是放棄買
    還買了阿呆的生日禮物
    超實用的!!!!!

    最後我還是買了看到不錯的那頂
    其實還有另外一頂藍色的不錯
    可是那個配衣服會有點麻煩

    後來哈骨頭帶我去一間都是賣粉紅色衣服居多的店
    我們兩個在裡面至少待了一個小時
    看了很多衣服都好漂亮阿
    粉紅色的衣服真漂亮~~~
    然後試穿了好幾件漂亮衣服
    最後我跟哈骨頭一人買了一件  -->結果竟然都是魔獸有的
    不過我猜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就沒遇到白吃  ~><~

    接著我們就啟程往南投啦
    搭的是阿呆說很恐怖的車
    不過還好啦....只是最後來有點暈  @@

    到南投之後  阿呆就騎著他的車來看我們
    他幫我們把行李運到他家
    然後我們走去牛排館等他
    我跟哈骨頭就依照阿呆的指示走去

    可能是我們一直在聊天所以沒看到那間書店吧
    我們看到另外一間書店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書店旁邊的牛排館
    想說可能還沒到吧  所以就繼續走....
    沒想到又下雨了  雨還頗大  我們兩個只好在某一間銀行躲雨
    阿呆打電話來我們才知道我們走過頭很遠了

    往回走的路上  看到一家賣超適合阿呆的衣服
    然後總算走到牛排館了....
    接著看到阿呆從我們走來的方向走過來....
    奇怪  明明就走同一邊而且都走騎樓  就是沒遇到....

    牛排還不賴  我吃什麼鵝肝醬牛排
    阿呆吃蜜汁魷魚
    都不錯吃  可是切的手好累
    而且光吃牛排我就飽了 其他沙拉罷我幾乎都沒吃  ><
    不過沒關係  這兩個抱持著不吃對不起自己的人吃的很多  =.=

    晚餐吃完  討論了好久等下要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