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香格里拉  拿了鑰匙就往我們住的C132去
    要爬一些樓梯....

    可是進去的時候大家都好興奮阿...
    真的好棒  樓中樓耶!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  所以睡四人房
    這間是樓下一張雙人床
    樓上有兩張單人床
    有一個浴室  電視在樓上
    阿呆和哈骨頭去看了浴室就說
    晚上他們一定要放滿滿的水來泡澡才對的起自己...

    接著大家就各自攤在床上  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睡
    阿呆應該也沒睡多少吧...
    所以暈車暈一天的哈骨頭率先不支倒在樓下的雙人床
    我和阿呆因為無聊所以就到樓上去看電視
    然後知道5:51是當天火星離地球最近的時候
    阿  對了  我們去清靜的那天正好是火星離地球最近的一天
    所以哈骨頭和阿呆都帶了望遠鏡打算晚上來看火星

    看了一看...我就睡著了
    中間還有醒來看一下阿呆在幹麻
    阿呆好像看了好幾個節目...

    六點的時候  阿呆就把我們兩個叫醒
    喔  好冷  @@"
    因為身體覺得髒髒的  所以沒蓋被子
    睡到好冷  @@
    不愧是高山  出門的時候我還多穿了一件短袖和長袖
    所以我穿了三件衣服...好冷好冷

    晚上吃的是簡餐  我吃的是牛肉
    哈骨頭吃魚  阿呆吃豬肉
    吃的好堡好飽說...
    還不錯啦  有很特別的芹菜加上百香果醬  -->這個我從來沒吃過
    可是我不喜歡吃芹菜  所以只吃醬

    吃完晚餐  就說要回去洗澡
    阿呆和哈骨頭去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放滿浴缸...
    不過那個浴缸很神奇  要用轉的唷!
    可是我想說晚一點還要出去  回來在洗好了~

    看了一看電視  那裡的電視只有四台
    所以好像看了日正當中吧....

    因為我們是定套裝行程
    所以還包括下午茶或晚茶
    我們點了一壺大的蘋果茶  還有一壺小的玫瑰茉莉
    一人還有一份餅乾  是藍梅派和手工餅乾
    藍梅派還是超燙的  所以吃起來好好吃
    手工餅乾也是...
    哈骨頭不喜歡喝花茶  所以一直加糖和奶精
    把蘋果茶變成蘋果奶茶
    所以一壺糖被我們用光光  @@
    可是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都是淡淡的可是香香的
    而且我們又坐在外面  聊天還是聊天
    還看了一本我看過的一週刊
    感覺真的很悠閒又超享受...度假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只可惜當天霧太濃了  還是清淨那裡本來霧就這麼濃
    不知道啦  霧太濃所以到最後連前面的樹都看不清楚  很可惜  ><

    喝飽了之後  我們走去早上去過的最高的7-11廣場那邊
    晚上更漂亮  尤其是那裡有地燈打下去
    我們在那邊前面的一個停車場看星星
    雖然在綠島導遊很辛苦的交過我們怎麼看
    可是我跟哈骨頭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來
    最後只好把看起來很亮的那顆當成火星
    用阿呆的望遠鏡看個清楚
    不管啦  反正有看到有看到~~~
    而且走遠一點點真的看的到好多好多星星
    好漂亮~!!!

    接著返回7-11去買吃的東西  看到股的不像話的一包一包
    都會很想去把他捏爆~~~~
    然後因為肚子餓又因為冷
    所以考慮了好久應該買什麼東西
    最後我跟哈骨頭一人買一碗泡麵
    阿呆買了一包魚片(???)
    一人在買一杯飲料  走回香格里拉去~

    回去之後  發現我們房間壞掉的熱水瓶還是沒熱水
    可是又很懶的走到服務台去
    最後就沒吃泡麵了...

    洗個澡出來  哈骨頭又已經不支倒地了
    不過剛洗玩澡好熱阿
    可是坐在那裡坐一坐超涼了啦
    阿呆還來問我冷氣可不可以關小一點   =.=
    明明那裡就沒冷氣...
    然後把門一開
    挖塞  過了12點之後外面的燈全部關起來了
    所以外面超黑的  看起來有點小恐怖  @@

    之後看阿呆也不支倒地
    我又看了一下電視
    就很舒服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