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  跟令琤約好去看應藝所的展覽
    其實是為了多元藝文賞析的課程
    再加上正好是開幕茶會  可以吃免錢的午餐  :p

    沒想到去到那裡...開幕嘛  果然有一堆人來致詞
    我和令琤一開始站在門口  偷看到前面人社院院長手上的流程單
    天阿  有六個人要致詞  最後還有每個作者介紹自己的作品 -->20分
    我的肚子就餓的咕嚕咕嚕的叫起來  好丟臉喔  ><

    致詞到第三個人吧  竟然開始彈起吉他  @@
    原本以為應該一兩首吧  結果感覺上他是欲罷不能   =.=
    然後我們兩個很想趁這個時間去樓上看學生的作品
    第一次是從門口移動到後面跟小G站在一起
    很想移動到樓上去  可惜兩個人都是俗辣  都不敢亂動  @@
    可是演奏實在不怎麼好聽......

    還好這時候  戴著眼鏡感覺跟之前完全不一樣而很斯文的呂學君走進來
    我跟令琤跟小G就開始討論起他
    挖咧  戴了眼鏡完全不一樣...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認錯人
    然後令琤跟我說什麼還有另一個帥哥  小G說是駱有右
    反正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結果還是不知道令琤說的那個帥哥是誰  =.=

    雖然很俗辣  可是實在聽不下去了
    所以趁著換人講話的時候跟令琤跑向樓梯去
    就到樓上啦~~坐著休息一下  正好輪到每個作者自己介紹自己的作品
    這真是太棒了  作者在樓下介紹
    只有我們兩個還有一個攝影的人在樓上
    所以哪一個作者說他們做了哪一件作品  我們就到那件作品的前面去看
    等於是有人幫我們簡單的導覽吧...要不然這種作品我自己看可能真的看不懂

    每件作品都蠻有創意的  有殼被扒光的的機車
    而且是台新車  跟某人的新車是一樣的....
    這是說要拔除人類虛偽的外表
    還有一個tango的佈景道具面具做成的作品
    可以感覺到是一齣很華麗的戲  可是我不懂有什麼內涵

    所有作品裡面我最喜歡那個'燈'
    作者用各種燈製造各種情形
    有受到誘惑陷入陷阱的燈
    有搖滾沙士的燈
    有復活節彩蛋的燈
    有聚集起來...在黑暗中等待散發光芒的燈
    每一種燈都有自己的作用  就像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作用
    沒有人是沒有用的...

    還有另一個作品是很多照片
    可惜當時沒時間好好看...

    之後就是茶會啦  可是動作太慢
    當我們出去的時候已經有好多東西都已經被拿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