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好玩的東西
    不過玩久會累捏....

    遇到三個不認識的人跟我們一起玩
    那個女生穿短裙唷  可是我覺得是裡面最厲害的
    其他兩個男生因為跳起來夠高  每次都吊球..=.=|||
    susi帶來的學姐超強的
    只要他發球就一定得分
    阿阿阿  今天走得太匆忙  忘了問她的名字了  @@
    中間還有三個96的學弟進來跟我們一起玩
    一個應數的兩個資科的
    名字...都講過了  可是我都忘了
    我只記得有一個是其他兩個的師傅
    應數那個叫小金(?)
    不過男生就是男生  就算不會打
    進來沒多久也可以接到球...

    最後等阿等  96的學妹來了  六個學妹耶
    阿雪說我們一次看到96級的2/3女生  太偉大了...
    不過我還只認得KO  喔喔  還有那個北一的學妹
    今天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  所以我才知道他是誰
    不過他也是不知道哨聲為何物的人  很怕新生盃因為這樣掉分
    就像去年95的男排因為發球八秒所以輸掉比賽
    看來  需要找一點點的時間跟他們說一下規則
    不然因為這樣失分就太可惜了  @@

    95的一直沒來  所以就由我們兩個老人上去代打
    打了一下小蜜來了  我就悠閒的下場當裁判
    還是裁判輕鬆....
    不過中間還誤判  我以為打了四球  T_T
    蠢事最後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