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資研同學從台北下來
    外面真是冷的靠北
    我一出門就開始發抖  抖抖抖~~~~~

    先去吃了韓一館
    韓一館現在改成自助式的囉~
    聊的還蠻開心的
    而且吃的也蠻飽的  ^^

    吃完之後  同學說他有同學說新竹的RT蛋糕很好吃
    要他要帶回去
    於是在我的強力推薦之下
    大家又往RT的方向去
    喔  對了  其實我們是為了要買蛋糕幫前天過生日的同學慶生
    每次去RT  都覺得蛋糕真的都很漂亮
    所以我也忍不住買了三個小蛋糕
    呼呼  明天來吃吧~~~

    回來之後  在全家集合
    把那個原本說要來載我可是後來留在寢室寫報告的同學叫出來
    聊天聊了很久
    原來我以前都把幹部們弄錯了阿...
    還有  文書組竟然是這麼"亂"的一組
    果然以前我都不熟....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__╰)╭

    聊天聊得很開心啦  而且台北的同學竟然說在台北太苦悶所以想來新竹玩
    不過馬上被我們否決掉...我們一致認為台北多采多姿  新竹很苦悶
    可是台北的同學"們"好像每次覺得很苦悶的時候都會跑來交大玩....

    而且今天我學會了怎麼用打火機
    我的大拇指最不靈活  大概十下才一下成功吧
    食指和中指也都可以成功
    無名指和小指因為手太酸了所以放棄
    可是有一個人竟然五支手指頭都可以點燃打火機
    太變態了啦  ><

    很快樂的一餐還有一個晚上
    每次跟他們在一起  可以暫時拋開我在交大
    暫時不去想作業阿  系上阿
    很輕鬆  就像回到台北一樣的充了一點電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