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打電話去體育組問燈好了沒
        總算...可以開始第一場比賽了...
        而且天公作美  到四點多的時候還出了太陽
        所以完全沒問題  可以比賽!

        很匆忙的吃晚餐  大概只吃了三分之一吧...
        就被MelonDie催著去占場
        借了小q的腳踏車  開始衝往球場
        從女二滑到球場真舒服!

        到球場....挖咧  怎麼降多人 @@"
        兩個女排場都有人在打球
        一邊是資工在練球
        另一邊看起來向在play...
        沒處理過這種狀況  不知道該怎麼辦...
        打電話問MelonDie...叫他快點過來...
        他叫我直接去跟在play的人商量...
        然後說學弟馬上就來了..
        還好...那群人還蠻好說話的...我一問她們她們就說可以...
        然後就走了...我只好一個人孤單的站在那邊

        過不久...看到幾個好像是學弟的人來了...
        不過她們應該不知道我是資科的
        所以還問我是不是要用這個場
        我才說..."明明就是同系的"  =.=

        然後我就把場交給她們
        我去聯絡95的學妹  也找找研究所的學姐來

        好不容易  經過一場混戰  學妹來了  可是學姐卻遲遲不到
        我打了宛嫻學姐的手機  打好幾次都沒人接 @@

        發現計分版還有MelonDie的手機沒帶  所以我又騎著腳踏車去九社拿東西

        回來的時候...就看到研究所的學姐在外面等了

        讓她們碰碰球之後...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趁這場比賽來看一下學妹的缺點
        看下次練球要練些什麼東西
        結果學姐因為只有三個人..所以把我也抓進去打了

        但是我從到球場之後還沒碰過球
        所以根本就是去拖累學姐的 @@
        最後就以 25:15  22:25 11:15 書給95的學妹  @@
        但是她們還是有很多缺點...
        我想...下一場我來看一下她們的缺點好了....

        接著就是94對上研究所的學姐啦
        由於前一場沒碰球所以球完全不知到要怎麼接
        所以我就和阿猛和小g在旁邊碰碰球....
        有好一點了  @@"

        上場之後...第一局打的超順利的  25:16贏學姐
        而且我覺得這場我打的超high的...
        不管有沒有得分都可以和garlic或小大或其他人玩得很高興
        垃圾話一堆   超好笑得
        這就是我打球的理想狀況阿!
        咖哩簡直就是發球小神童  只要輪到她發球都可以連得好幾分
        而且我覺得阿...我們的默契還算不錯呢!

        可是第二局學姐找了一個很強我不認識的學姐來
        還上手發球 @@
        所以我們就書掉了....18:25
        可是中間有好幾球是很驚險的救起來的
        超有成就感的啦!
        菜頭也打的不錯阿  球都接的起來
        而且我們也大概知道第一球接了要給作球的人來打第二球

        第三場打的咪咪貓貓的...
        7:15輸掉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後來94跟研究所打的那場超好玩的!
        我喜歡這樣沒壓力又有趣的比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