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早真是混亂
        菜頭提早來令琤家了  可是還是迷路
        所以後來是菜頭載我衝去中山的
        還好還有一點點時間可以在路上買個早餐吃
        去到那裡  fibi已經把選手證和秩序冊拿來了
        還有NCK和truck也在  據說是來幫忙背球的是吧

        簡單的吃了一下早餐  開始熱身
        老天爺阿  高雄真是熱到不行
        我才打一下子就覺得快中署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球送不出去  送不夠遠
        害的盈盈學姐要一直跑來跑去  ><

        登錄之後  又沒多久就要比賽了
        這次比賽是猜拳   =.=
        早知道前一天就先練練猜拳
        因為我猜輸了   ><
        只能選場啦~~~

        第一場的對手是銘傳資管
        北資盃四強有對到的  那時候覺得他們好強好可怕
        就像Taco說的  莫名其妙的贏了...

        第一天的第一局打的真是有夠爛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了
        只知道好熱好熱  熱到受不了
        真想要有一統冰水從頭上灑下去
        輸了  第一局   22:25
        第二局我安心的在旁邊當啦啦隊  當啦啦隊的壓力比較不大了
        可是還是很熱  還好後來akl有來幫我檔一下太陽
        不然可能就熱昏了
        我是個耐冷不耐熱的動物阿
        第二局  還是輸了 20:25

        其實兩局都有機會贏的
        因為銘傳的舉球員和攻擊手都沒來
        他們也打的怪怪的  可是我們更怪  幾乎都是自己失分的...
        如果我們真的贏了他們....應該會變的很有信心吧

        之後呢  和akl去吃麥當勞  高雄的路果然很好認
        跑回去看令琤他們比賽  喔耶  另琤和菜頭那場有破10分唷

        完了之後太無聊了..不知道該去哪
        跟女籃的人一起走隧道出去吃東西
        這可是我來中山這麼多次第一次走隧道咧~
        不過我跟akl吃飽了  阿雪說他不想吃
        所以我們又走很遠很遠去吃冰
        海之冰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吃他對面的那間
        這裡的冰店一定因為這兩天大資盃賺了不少
        因為幾乎都是一整隊一整隊跑來吃冰了

        因為實在。太。熱。了。

        阿雪買了一碗乾麵之後  我們走回去中山看桌球
        可是因為裡面太悶了  所以我都躲在旁邊陰涼處休息

        沒多久又是集合時間了
        我一直以為第二場應該會贏的

        第二場的對手是中正資管  是早上對中正資工的勝隊
        輸了就注定不能晉級  贏了還有機會
        喔耶  經過之前的猜拳練習  猜贏了  哈哈

        第一局...我覺得我打的還ok  我盡了我的力去跑去打
        跟早上比起來  整隊有種醒過來的感覺
        一開始雖然是他們先得分
        可是後來我們連續得分  氣勢比他們強
        旁邊好多人來加油唷  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有很多人在幫我們加油
        但是最後又不知道為什麼  輸了
        這應該是可以贏的才對....

        輸了  就代表沒有晉級的機會了
        感覺上蠻悶的   >"<

        幸好後來一些女籃和男籃有來幫忙加油的
        不知道為啥突然說要上去玩排球
        所以就非常搞笑的玩了起來
        最恐怖的是Andy和門王
        竟然把籃球當排球來打
        兩個人互相在底線"發球"  上手和下手都有
        而且竟然還有出界的情形...這是什麼情況  @@"  超級搞笑
        中間貢丸還一直說要玩躲避球  可是忘記看到誰要當外場的時候
        大家就都閃了  哈哈  真是有趣~~
        最後還說要來系女籃對系女排  系女籃有七八個
        系女排只有我跟阿雪   =.=||
        所以男籃又來幾個人啦  暴力打法!!!
        不過真的真的很好玩
        從來沒有這樣跟系上這麼多人一起玩  超搞笑的
        寢室盃可以來弄個爆笑排球賽  如果有人來玩一定很好玩~~
        心情也一下被弄得好了起來  ^^

        晚上令琤和菜頭帶著我和akl去吃夜市
        先是在中山附近的廟口  我一定是餓到某種程度了
        問我要吃什麼我竟然什麼都想吃...
        最後吃了一攤好多人的臭豆腐  喝了一碗酸辣湯
        可是沒飽阿....什麼都想吃咧
        還去了光華夜市  可是去到那裡因為根菜頭一路上一直講話所以好渴
        最後買了一杯飲料就走了...

        回到令琤家  對了 令琤家也是豪宅唷
        超級豪華的四層樓  高雄人都是住豪宅  我也想當高雄人  ><

        洗澡洗好之後聽到akl出題目考菜頭  菜頭回答的答案  真是好玩
        澎湖屬於高雄縣....基隆台北...沒了
        很多很好笑的答案  哈哈  笑死我了
        後來實在太累了  我一躺到床上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