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隊長當下來
    之前所有的比賽  從電資盃.北資盃.大資盃.小梅竹
    從來沒有向系際盃這樣那麼讓我想贏
    之前的比賽  我總覺得只要大家盡力就好了
    比賽最後的結果我倒是不那麼在意

    唯獨系際盃
    我不知道我怎麼搞的
    賽程一出來  我就很希望去年的情形不要在上演一次
    去年很辛苦的打到冠亞軍
    在打輸應數之後  我看到Taco哭了
    我看到大家臉色都不好看
    我看到很多人很失望的表情
    過了一年  雖然少了瓊方
    可是像盈盈.怡利  都跟去年我看到的完全不同
    而且今年多了一個阿雪
    還有不管多久沒練球都有一定水準的宛嫻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一年之後
    突然對大家很有信心
    我相信我們會一路打上來  冠軍我不敢說
    可是我想我們至少可以拿到敗部冠軍

    就這樣真的一路打上來
    預賽全勝  雖然老實說除了電控  生科和外文我都認為他們不夠強?
    不足以構成威脅
    這樣講或許有點自負  可是我心裡的確是這樣想沒錯
    再加上大部分時間我知道我都只能當啦啦隊
    所以我更有這樣的感覺  就是我們會贏

    複賽第一場  環工所  憑著去年的印象  我也知道我們會贏
    複賽第二場  去年冠軍應數
    上演著跟去年一樣的戲碼  但是我總覺得最後勝利是一半一半
    難講到底誰贏誰輸
    最後我們輸了  被打到敗部  因為抱持著勝利是一半一半的心情
    所以最後真的輸了  也只是偷偷難過一下
    總覺得我們還是可以在最後的比賽再遇到應數

    複賽第三場  工工  維英說他那天不能來
    其實少了維英  我也不敢大聲說我們會贏
    可是我想還有宛嫻  所以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比賽當天  很意外的被Taco叫上場
    會緊張是一定的  畢竟輸不得  我也不希望會成為那個敗點
    第一局的最後  24:23的時候  當時我還是站在舉球位
    我舉不好  Taco每一球都要跑得好辛苦  而且沒有攻擊
    暫停  換宛嫻上場  還好  第一局拿下了
    這場比賽的結局  贏了
    知道下一場比賽對手是電物的時候
    Taco講了一下電物的攻擊是一長一短
    雅欣的球是短的  而另一個校隊是長的
    所以防守的位子要注意

    今天  複賽第四場  電物
    場上問題很多  而且大家的心情好像都隨著場上的問題很低落
    尤其是第二局的後面  從落後  追平  超前  又被對手追平  超前
    然後發球失誤  電物拿到第二局
    我好像看到那天的工工  一開始打的好好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整場的人都....睡著了一樣
    都差那麼一點點
    但是今天角色互換  電物變成那天的我們  我們是那天的工工
    第三局  我又猜輸了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對應數對電物這種比賽我總是猜輸
    球權真的很重要  一開始的氣勢更重要

    最後輸了  今年的系際盃也結束了
    第四名  不如預期
    明天不用六點鐘比賽
    但是心裡卻是莫名的難過
    當93的學姐升上大四  當我是大三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這種機會
    可以全心的因為比賽而喜怒哀樂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