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這種正式的比賽了
    上次打這種比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好快喔...

    只是沒想到今天風這麼大竟然沒下雨
    老實說我還頗期待下雨的
    因為風大有夠難打的....
    再加上嚴重的睡眠不足  連站在場上我都覺得眼睛快閉上了  @_@
    不是我不喊  而是我真的沒力氣喊了...
    第三局的時候真的有種我的精神和身體是分開的
    一切都是身體自己作主去接球  腦袋一片空白  @@

    風大很難打...球的判斷好難
    明明就已經看好了他會落在那裡
    可是到了最後一秒鐘  突然它飛得速度變慢了
    於是在重力的驅使之下  他在我判斷的地方的前面慢慢的落下來...
    接是接到了啦  只是覺得怎麼這麼難判斷  ><
    所以後來每一球知道是我要接之後
    都很專心的在看球會落在哪裡

    攻擊就更詭異了  奇怪  明明就很明顯的舉給副攻的我打
    怎麼當我把球打過去之後  發現我已經站在中間了  @@
    他飛得真的很遠...而且真的在最後一秒鐘才能看清楚他到底會落在哪  ><
    真是莫名其妙....

    不過最難過的是我的褲子破了  T_____T
    陪伴我三年的褲子破了  >_<
    膝蓋磨破皮  手掌因為救球去碰到後面的網子也磨破手
    唉唷威壓  都是可惡的風
    害我一直覺得我就快撲街了...  ><
    比數拉的很緊  25:21  19:25  12:15
    一直在想最後那球是不是不要打比較好...
    唉唷唉唷

    男排真的好可惜  stak的臉超臭...可是他發球真的發的好棒
    每次看男排都有種"長的高真好"的感嘆
    如果下輩子還有記憶的話  我一定要長很高很高...
    還有阿勇真的好猛  有一球我看他大概在空中停了有三秒有吧
    從後場飛到網前去攻擊...

    另外...電信的男排跟女排一樣也是逆轉勝
    難道今天是電信日不是資科日  >________<

===
    難道我的手臂變強了...
    竟然連打四天的球到現在還一點都不覺得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