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悶熱阿...球場一點風都沒有
    難道是因為我住七樓才有風很大的錯覺嗎  XD

    看材料和電物打  材料贏了...
    其實電物蠻強的說  去年我們就敗在電物的手下不能打冠亞軍
    今年電物竟然打輸材料...
    其實我們籤運算很好  對到電信和資工

    不過我的印象中資工是有一兩個還蠻強的
    那兩個大三的在我大二的時候我覺得他們超強
    但今天不知道是他們沒打好還是我們變強了
    我覺得他們打的不太好  XD
    節奏有夠慢的  都要來來回回好幾球才打的死
    速戰速決變成我們的目標~~~哈

    結果大概是因為節奏真的很慢吧  所以第一局開始沒多久就怪怪的
    換了維英和Taco上來
    其實阿...有Taco在場上會莫名的覺得安心
    雖然他一直說他打不到球  XD
    可是就覺得...好像多了一點點的保護
    而且每一球下來之後她也會跟你說哪裡要改
    這個幫助還蠻大的吧...我覺得
    (奇怪  以前我都不覺得她這麼和藹可親  :p)
    不過如果像對電信的那場
    真的要換她上來也不知道應該換誰下去吧....XD

    熱身的時候跟stak打  而且球送的不太穩
    所以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送才能到位子
    就沒去打攻擊了....
    然後跑隊形的時候用的是男排網  有一種前面有一堵牆的感覺
    怎麼打都打不過去
    所以今天攻擊就很爛啦~~~
    (還是說我比較適合打像上禮拜五那樣會飄來飄去的球  =.=|||)
    有一球雖然是有一點用力打  可是落下去的地點很前面
    哈....好詭異  不過有得分~
    最後那球最詭異  想說反正已經是比賽最後了就豁出去了
    一個用力  咦  白帶球  過去了說....
    挖哈哈  maze跟我都超高興的  賽到了....
    今天資工的運氣也真的算不好吧
    他們的白帶球都是彈回他們自己的場內
    我們有好幾球白帶球都是過去到他們場內
    而且其實我們打了不少outball球
    他們也都很有義氣的幫我們接了...然後就噴了....
    有一球害我很不好意思  大家都看到是outball了說  XD

    總之呢  我們莫名其妙的晉級了...
    其實我倒是覺得禮拜五那場輸得很莫名其妙啦  XD
    環工所好像是我們每年都會遇到的對手
    從我大一到現在  每年打進複賽第一場對手都是環工所
    跟他們怎麼有緣成這樣....
    印象中他們沒有很強  有一兩隻攻擊有點強
    大家來加油喔...!!!!
    在下一場對到的是號稱有四個校隊的材料
    哈...管他  反正複賽分組第二名也可以進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