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排球場六圈真的不算什麼  @_@
    原本我以為要跑很久  結果我竟然很輕鬆的跑完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結果還做了仰臥起坐  喔喔喔  累累...有夠難做的

    然後跟一個不認識的大二學妹一組
    雖然我也是很久沒打球了啦
    可是  ><  他怎麼每打一球我就要撿一次球  ~><~
    而且我如果打的稍微偏一點點  就是不是紅心的那種球啦
    他就用兩隻手接起來不打了!!!!
    不過我實在不好意思糾正他  因為我也打的不好阿  ><
    好害怕最後的測驗喔  唉唉唉唉唉....

    將近五點的時候下課的  fibi來了  結果就跟她聊起天來
    最後老師說了什麼也沒在聽  只知道下課了  哈哈
    結果因為沒球  所以我跟judy還有fibi看到場上有人在play
    應該都是應數的吧  我們就參了進去....
    其實還頗好玩的耶  而且舉球的那個好厲害
    因為他舉的球我都莫名其妙得打的到還可以過  害我不小心快樂了起來  :p
    後來換了一個人舉球  他還問我我要什麼樣的球  長的還是短的
    我已經忘記長短是指什麼了...所以就說隨便吧  我真是個隨便的人
    而且其實還頗輕鬆的吧  因為旁邊都有人會補的好好的
    只是發球的時候比較累  還要跑回我的位子
    有兩三次一發過去對方沒接好  我跑到位子之後馬上又要回去發球  @_@
    不過還頗好玩的啦  ^^"

    不知道是怡利還是盈盈說過  很久沒打球突然打會有一陣子球感超好
    然後之後就會越來越差  我想我應該就是這樣吧
    所以後來跑走跟狼鼠judyfibi練習的時候
    就打不到球了  嗚嗚嗚
    而且實在是累了  六點半的時候就不行了...

    最後跟狼鼠fibi坐在場邊聊天  然後突然有一隻腳踢向我來
    原來是張死豬  =.=  難怪我覺得有一股腳風...
    換了髮型很像馬蓋先又被說變胖的歐雪特和很色要去抽學伴的stak後來也來了
    三個人真是有點暴力阿  @@

    肚子好餓又有人騙我已經八點了  於是我們就收一收回來啦

    真是有點累...我覺得明天起來一定會很痛苦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