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很想睡覺的畢旅介紹之後就去體育館啦
    結果今天又不用上體育課  因為男籃大專盃正在旁邊舉行
    耶耶耶  真是太爽了  開學到現在只上過兩次體育課耶!
    於是就跟judy跑去7-11買東西吃順便看電視
    聽judy罵人感覺真爽  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罵那些不知道為什麼在抗議的人們

    後來四點就去體育館啦  發現交大對銘傳是4:30開始  =.=|||
    於是就跟judy先碰了碰球  可是很怕球飛到在熱身的人們
    打了一下怎麼就覺得好累  真是太虛了  ><
    看了男籃比一下下  fibi和狼鼠來了  等了他們熱身一下下之後
    我跟judy就又過去碰球啦  不知道為啥  球都會飛好遠  @_@
    我的球又會很自然的往左偏(難怪後來play的時候都出界)
    judy打過來的球都可以接  耶耶~!!
    而且各種奇奇怪怪的球都有慢慢的救回來  感覺其實還不錯啦

    後來發現男籃平手了  於是我們就跟過去看最後一節
    大雕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殺出重圍的就是他阿!!
    銘傳的人每個都好壯  我們就親眼看著交大的球員撞倒他們身上反彈出來...
    駱有右投進三分球的時候fibi一直說他好帥好帥  =.=
    最後還是贏啦  不過我很想把我手中的保健朝吹喇叭(?)的人丟去
    真是太機車了  吵死了...!!!!!

    看完比賽就繼續練啦  這次是練網前兩個人跑三個人
    其中一個人接球之後  另一個人跑舉球  第一個人再攻擊
    一開始打的還頗不順的吧  就覺得感覺不太對
    不知道接球該往那邊接才對  後來習慣了之後也就還好啦
    不過不太敢用力去打  怕球飛太遠要去撿
    林fibi就有好多球讓judy跑好遠好遠去接  受到judy的鄙視  哈哈

    後來來了一陀歐大便跟我們一起玩
    應數的也在過不久說要跟我們一起輕鬆play
    我.judy.fibi.狼鼠.一陀歐大便對上有著強大的狐狸的應數
    後來有一個"老師"也進來  對方也又找一個男生來
    六對六就這樣開始啦
    那個"老師"其實還蠻會教的  會跟我們說哪裡要怎麼跑
    強大的狐狸一點都不留情  不過應該是有看點吧
    所以好像也都打不到我們
    打了一陣子之後  "老師"說他要去外面play  於是就走了
    剩下我們五個  龍頭老大(其實是年紀最大)的一陀歐大便開始努力的教我們要怎麼打
    可是少了一個接球的人果然就有差  都接不太到  @_@
    又打了一陣子之後  強大的狐狸大概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於是又把他們那邊的那個男生派過來給我們
    嗯...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反正就這樣打...

    最後又跑出一個男生  總覺得好像看過他
    可是又不知道他是誰  應該是校隊的吧  @@
    這個人還真的頗強  某一次他發球轉過去楞了一下  動作真花俏...
    然後他也會跟我們講應該怎麼打才對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他講話但是聽不到他在講什麼...
    竟然還跟我說不會用上手的話試試看用頭去頂球  =.=|||
    而且為什麼不相信我不會上手....><
    最讓我疑惑的是  他跟我說網子下面那條線竟然可以越過去踩 !!
    我怎麼一直記得不能踩....
    可是貼網球我還是接不到  每次都接的好像白癡喔  ><
    於是後來精神越來越不濟  很多球都在"全世界都以為我要接"的狀況下沒去接
    我果然是累了....
    不過很爽的是  我有接到兩球強大狐狸的扣球  挖哈哈  作夢也會笑
    第三球就在我伸手的那一刻突然覺得性命比較重要之下縮了回來
    可是還是被打到肩膀了  =.=|||

    最後那個男生說校隊九點要練球  於是整整打了四個小時的我們終於休息了
    一陀歐大便跟我們說了哪些是我們很奇怪的地方
    不要命的往前衝最奇怪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奇怪  ><
    再來就是奇怪的扣球  今天大概場外有吸球器吧  球都往外飛  =.=
    然後旁邊跟fibi和狼鼠聊了一下天  應該是耍白吃比較多吧
    fibi還在眾目睽睽下玩推保特瓶的遊戲  好蠢喔  >_<
    然後看到有人把球打到體育館上面的桿子上  太厲害了  @@
    拖著非常疲累的身子回到女二吃飽晚餐  我想睡覺了....

    今天打得很快樂  不過要努力的還很多
    覺得應數的真強  應該也是練出來的吧
    我討厭當舉球員  每次當舉球員都覺得球感在消失中  =.=|||
    下次要記得練發球  今天發的非常的驚險
    下次還要跟林fibi借護膝來試打看看  我怕我戴了之後就不會跑了
    可是不戴的話又像現在痛死了  ><
    很強的人感覺人都很好  都會告訴我們要怎麼打
    後來的那個男生一直有講到某些地方我們要改善  可是他講的實在太小聲了
    我都只聽到"要改善"然後就沒聽到了  @@

    最後  阿雪今天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非常好玩阿 ->我就是故意刺激你  :p

====
    或許我已經慢慢的因為這樣找回當初打球的動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