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洗衣服收東西弄到三點才睡
    七點半fibi打電話來叫我的時候好想繼續睡阿  ><
    於是我起來坐了好一會才發現已經7:40了
    媽阿  來不及了....所以我還是遲到了五分鐘吧

    買完早餐邊走邊吃  我們非常不死心的跑去開體育館的門
    結果  鎖起來了  T_T
    去到球場土木的說有一個校隊學姐說可以到體育館打
    不過我們早就已經開過體育館的門了
    所以很認真的在思考要去哪裡找拖把來拖地
    最後還是決定每個系去找兩之拖把來  工四的拖把還真好偷  :p

    弄了好久好久  我負責踩拖把  把拖把的水踩乾
    總覺得弄完就累了  @_______________@

    看到其他三隊的人都圍起來做操  所以我們也假裝圍起來
    唉唷  我們是個自由的系隊咩~~~
    雖然前一天晚上覺得好像打的還算可以
    不過經過一個睡眠不足的晚上  狀況更糟阿  ><

    第一場對上"溫柔"的土木系排
    我要強調他們真的很溫柔  至少跟上次我們跟他們打的時候差很多
    而且好像他們還被規定不可以前排跳起來吧(??)
    於是第一場很沒意外的打的亂七八糟輸了

    第二場對到的是電物  他們有兩個校隊
    光那兩個就足夠把我們打死
    而且防守非常穩固....雖然我覺得好像大部分都是雅欣在守
    只要她不是站前排  後排左後排右都會閃的很旁邊通通給她守
    再加上我們的球速不快  所以怎麼打他們就怎麼守  ><
    打的超沒成就感的....
    不過分數好像有一點點起色  越過了13分的障礙

    第三場對上土木  第一局他們派比較強的上來吧
    第二局他們換了好幾個比較弱的上來
    阿雪還很心機的打點  所以分數好像有比較多一點點才輸掉吧
    其實我也忘了...

    要離開之前沒人呆來教了我們上手發球
    喔耶喔耶  我發過了我生平第一個上手發球  T___T  非常感動阿....
    人家說有一就有二  可是那天好像從此之後就再也沒有二了  是怎樣...=.=

    總結那天的狀況  其實我覺得因為前一天打球所以全身都酸痛
    不過這構不成打不好的原因
    我覺得我的反應太慢  判斷有問題  發球過來有時候會遲疑一下才跑
    這跟提早跑一樣糟  >_<
    then  攻擊也有問題  大概是因為用蠻力比用技巧多
    所以前一天打完第二天就沒力了
    原來舉球的時候靠近網子的腳要往後站一點  以前也都沒人跟我說  ><
    希望下次我不會腳打結  :p
    不過我好久沒舉球了  還蠻滿意那天我能把球高起來
                                -> 我是個超級容易滿足的舉球員

    剩下的...感覺上Alix有前途  可以叫他不要專練舉球
    下次來個人教他"正確的"攻擊吧...
    狼鼠舉球要加油  先練習舉高吧
    舉高的話攻擊手才跑得到  否則就算舉到是不錯的位子
    也會因為太低而不能攻擊  ->個人覺得太低的球我會不敢打
    攻擊手慾望不夠  哈~~這不是我講的
    我們的隊形還是有某一部份的問題  有機會的話要再調一下
    還有學弟撞到我好痛  我的大腿小腿的淤青都是因為他撞的  ><

========

    打完球之後我們系女排就出去吃午餐啦
    地點是阿雪老大提的義大利廚房
    因為肚子好餓所以一瞬間我想要點兩份
    不過吃完70塊的沙拉和濃湯之後我就覺得我飽了...
    那時候外面竟然一直下不停的雨
    所以我們就在義大利廚房裡面聊天聊天  聽了一些新八卦  哈~~
    沒雨了之後因為我跟學妹想買護膝  所以往茂昌去
    挑了好久最後跟fibi買了一樣的護膝
    豁豁  雨下的好大阿  回來的路上雨真是毫不留情的打在臉上  好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