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下課到體育館  看男籃跟其他系在比友誼賽
    五百今天一直被抄球  XD
    資工那個三分球會不會太猛....

    難得有一天覺得體育館裡面好涼好舒服
    結果還是硬生生的被迫到室外場上體育課... ><
    太陽真的很大耶....老師自己也都說
    太陽這麼大  要準時上課準時開始打球準時下課
    嗚嗚  為什麼不到室內去  ~><~

    然後就開始play啦  一直想辦法躲在電線桿的陰影下
    今天真的不太想跑也跑不動吧
    只能發揮A計畫盡量把球送到對面靠近底線的地方
    沒想到也因此得了不少分  @@
    第二場對上那些是土木的吧?  竟然還有一段時間是遙遙領先阿  @@
    我覺得第一場外文的那些反而沒有土木的強
    可是竟然輸得很慘阿...
    兩場都輸啦...中間有一小段時間跟同一隊的一起教那三個完全不會打的人
    那三個真的是完全不會打....我覺得我們好像是四個人再打六個人一樣
    跑得好累...還要邊幫他們打氣  真的好累  /___________\
    不知道該怎麼教  反正...play就play吧
    處於一堂需要分組的課  又因為修課的人變成弱勢族群
    那就認命一點吧....
    只是在這種狀況下  在系女排練出來的東西反而變成另一種負擔
    對方發球過來  我的接球會傾向於接到舉球位
    然後才發現  這種狀況根本沒有所謂的舉球員
    然後才發現  這種狀況就是一球送過去  然後對方又一球送回來...
    沒有一定的默契  站在前排喊了後排發現後面的人根本不會接球
    打起來  其實我還覺得頗無力的...
    不知道應該站在哪裡才對  也不知道應該把球接到哪邊才對
    在這裡  把球送高反而變成一種不對的行為  因為高球我的隊友接不到
    當然  高的球如果有送過網  對手也不一定接的到就是了  @@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打  我還沒有強到可以因為每種狀況不同而改變我的打法
    平常受到訓練打法是這樣  而且我自己也覺得我有默默的在慢慢的進步
    有慢慢的達到球隊裡的要求
    可是突然要我打回以前亂七八糟的打法  突然覺得很不能適應...
    整場比賽就是不停的跑阿跑  感覺比跑1600還累  @@

    上完課到室內場  舒服多了...
    跟學姐接了一下球  有點感覺了...
    後來fibi去報了play  對面全部是男生
    全部男生對上全部女生會發生什麼事情咧?
    絕對不是想像中的男生打死女生
    而是男生放的非常的軟....=.=|||  軟到某一種境界
    到後來maze都說能不能叫他們用力一點打  ...
    其實我也有想過可能他們用力一點打比較好
    我也想試試看我們能接到多少強一點點的球....
    不用太強  可是他們也真的太軟了  XD
    (這要求好像太刁鑽了說  @@)
    後來他們專做吊球  不過大家可能看到是男生所以直覺就往後退
    所以我們大概全部都是被吊死的吧  -.-|
    比賽打的莫名其妙的久才21:10  @@

    後來竟然一瞬間人都走光光  只剩下四五個人在場上
    所以我們又上去補空位
    跟我們同一邊的那個男生....還蠻討厭的
    搶球搶到讓其他人撞成一團
    maze也說不知道他到底想怎樣  他乾脆一個人打六個人的位子好了  =.=|||

    然後我就回來啦....等小Q買晚餐回來給我吃
    好感動喔  正好遇到他要出去所以我有晚餐可以吃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