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去球場  因為我實在怕了抽筋了  ><
    我今天要乖乖好好的熱身...

    第一場比賽對上大三
    兩邊的人都不夠阿
    所以變成四打四
    四個女生打四個女生真累
    頓時覺得排球場好大喔  ><
    第一局在我跟judy咖哩阿猛的聯手下
    打敗了對面的大三
    中間還偷偷了發了兩球上手  嘿嘿  有過耶
    第二局場地風水不好  輸掉了
    而且糟糕的是  我的大拇指吃了蘿蔔乾  好痛喔  ><
    於是第三局就派我的替身上去
    跟我穿一樣衣服的阿雪  XD
    這局我就當個裁判吧~~~
    這局我們這邊加入了我的姊妹小G  對面加入了書卷Aga
    兩邊打的難分難解
    就在NCK硬是跟我說outball的那球之後
    就變成13分平....然後然後  我們輸了  ><

    大四就是不屈不撓
    下一場對上大一  一定要贏一場的阿!!!
    這次就全部都是94的  加入了MelonDie
    對面97的學妹一直有不同的人加入戰局
    第一局  最後就在我莫名其妙的一直發球之下結束
    24分的時候本來想說上手一定不會過的
    結果還是過了  就贏了 (這真的是個意外  XD)
    這局超奇怪  我跟小G只要有其中一個人發球過  另一個人發球就過
    只要其中一個不過  另一個就也不過  T_T
    我們是發球姊妹花阿~~~
    garlic發球超強  不愧從大一到現在一直都被稱作發球小神童
    阿猛的發球也很厲害  看起來軟軟的  卻超有殺傷力
    judy本來就很強  還可以完全的控制方向  太厲害了
    感謝MelonDie的大力幫助啦~~~
    結果第二局也贏了  驚濤駭浪阿
    因為打到24:23阿~~~而且又輪到我發球  超緊張  @@

    大四的比賽就這樣打完了
    不過按照慣例  還是要幫一下大三  XD
    比賽之前先跟大三的一大群男生玩玩球
    Aga真的蠻強的  很恐怖的殺球
    好像wes也不錯強  hoo很搞笑  哈哈

    大三今天來了狼鼠.fibi.小蜜.akl
    再加入我跟susi  組成大三的雜牌軍
    對面的大一加入的超強阿雪  也是一場難分難解的戰爭阿~
    最後就幫大三贏了比賽  fibi  我也要小禮物啦

    比完賽之後就幫今天生日的狼鼠慶祝一下生日
    然後我們又打到熄燈才回來
    好累喔....
    我今天整整打了三場比賽
    只有第一場的第三局有休息
    累癱了  T______________T
    明天不想上娛樂工程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