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穿個涼鞋應該就可以阻止我去碰球
    沒想到還是不行阿....
    涼鞋已經不能阻擋我了  =.=|||

    不過還是覺得相當恐怖
    深怕滑一下就倒了  @@
    最糟的是  今天扎扎實實的打到了腫起來的地方
    希望judy給我的藥膏有效....
    因為我是膽小鬼  不敢去看醫生
    誰來阻止我打球  ><
    或是誰有仙丹可以借我用一下
    我想要他趕快好  ...

    看了大一男排比賽  那個高學弟真厲害
    我嚴重懷疑我跳起來可能都還沒有他手舉起來那麼高
    我也想要長的那麼高  T_T
    每次看到那麼高的人都很怨恨為什麼我沒有那麼高
    學弟撲了好幾球  還有某一球看起來本來想攔網後來用下手接
    反應好快  給你拍拍手  ^^

    王韻筑和我一直轉頭去看後面資工對機械的比賽
    資工那個看起來像體保生的頗厲害
    扣球讓人看的很爽阿!!!
    大一的啦啦隊太安靜了啦
    我跟judy兩個人就贏過他們了  XD

    比完stak說97是繼94之後唯一打進四強的
    大一的時候超熱血
    新生盃每一個比賽都去加油
    而且那時候根本不知道stak是stak
    大家都叫他排球王  XD
    那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阿...
    這學期有畢聯盃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幫94的最後一次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