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睡醒的12:30開始  XD
    不過一切也是因為睡到12:30才變成這樣的  ><

    先忙著買午餐吃午餐
    然後趕著去上課....
    真是超沒意義的兩堂課
    可惡的柯浩仁騙我們會點名
    如果不用去的話也不會有接下來不停的跑來跑去的事情發生  ><

    第一堂下課跑去註冊組拿成績單
    感覺成績單哪裡怪怪的....
    看acer版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XD
    第二堂下課去找施仁忠
    他真的好有活力  @@
    在去系記中印東西...

    印完想說還是去買個信封好了
    因為明天應該沒空去買吧  @@
    買完又跑去找施仁忠...
    發現他在和人講話
    等了一下  決定還是等等再來吧...

    然後跑去通識中心
    印印東西聊聊天
    4:30的時候想說再去找一次施仁忠...
    遇到死豬.tippy等等人
    聽說他們在外面等了很久了阿...
    還好一個小時前我沒有自以為他們很快就講完話
    要不然我可能會等一個小時吧  -.-

    然後又跑回通識中心...
    弄弄弄  就到5:30了  @_______________@

    回來放個東西  然後先去全民買要用到的東西
    直奔球場...
    去了體育館  比賽還沒開始
    沒看到學妹  往室外場走去
    去到那裡跟fibi拉賽一下
    開始沒有很想碰球的碰球
    碰碰球  又到室內場看學弟比賽
    聽說第一局差一點點而已  輸掉了
    第二局一開始真是糟糕  shit和stak還一直很擔心他們突破不了五分  XD
    然後...9:2X  一副沒救的樣子  @@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信心的說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邊看學弟們打球  我們也在旁邊打起來
    聽說我今天很兇阿  XD
    沒辦法  我實在是悶壞了
    好想回到可以無憂無慮打球的日子阿...

    看著看著比賽  挖塞  突然間資科的學弟像醒了過來一樣
    連趕了十幾分  對方好像一直停在23分很久很久吧  XD
    我們這邊發球的很猛  接球的也很猛  中間的舉球員也很猛
    到最後好像是18還是19  對方24
    暫停的時候我們又跑去打球
    最後就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狀況下結束了比賽  @@

    雖然輸掉了  不過追分追的好刺激阿~~~

    打完就要趕場到室外場
    學姐們自己忙著打球沒注意時間
    學妹們竟然也沒注意到時間  @@
    所以到室外幾乎都沒熱到身就上場了  =.=

    第一局  實在非常悶阿
    對方只是一直在發球  因為我們的接發球太弱  @@
    而且不夠積極.沒在看球在發呆.場上氣氛差
    這麼多缺點的集合之下  當然是輸掉了  =.=
    雖然說我有嘗試叫暫停讓他們喘口氣
    也換了阿敏上去
    似乎一點效用都沒有  @___________@

    第二局  直接把阿敏和阿英擺上去  調整了一下站的位子
    啦啦隊在阿英的要求下也有比較熱烈一點...
    要不然第一局都安安靜靜的
    就看到我跟judy兩個人一邊咳嗽一邊喊  =.=
    (嚴重懷疑明天應該會講不出話吧...)
    場邊氣氛熱烈  場上氣氛也很熱烈
    阿英發球真的好猛阿....不斷的打點  XD
    學妹好像也突然醒了過來
    大部分的球都能慢慢的處理
    其實資工不強阿...
    只要把球送過去  他們幾乎都送不回來阿!!!
    意思就是  只要我們穩下來  他們就必死  XD
    所以第二局輕輕鬆鬆的25:9拿下

    決勝第三局  資工猜拳贏了  可是他們選場地  @@"
    今天沒風沒雨  聽到他們選場地我遲疑了一下
    這大概是我看到第二個猜拳贏了又沒天氣影響的狀況下選場地的吧...
    (第一個是林fibi  兩年前的新生盃  =.=)
    不過一開始還是很驚險  我們2:7落後
    我還想說這樣就會因為她們得到第八分換場  壓力就來了說  @@"
    沒想到最後是8:7  我們先得到8分  XD
    就這樣穩穩的打  15:10贏了~~~
    嘿嘿  好高興喔  尤其是歷經了千辛萬苦得到的勝利
    而且阿  今天覺得好像當上了場邊教練 ~~
    暫停的時候要去講講話什麼的  XD

    看到勝利之後也不能留下來
    因為我得去印我明天要交出去的資料  ><
    一個人在系計中弄了好久
    PC教室不知道在幹嘛  很多台都不能用
    所以只好到intel教室
    印表機又很笨  一次只能印一張
    害我一直走來走去的  =.=
    印了好久好久...好像已經很久沒這麼晚還呆在系計中
    呆到9:30才離開

    去7-11買晚餐  回女二的路上遇到阿雪
    還有小狼鼠~~~
    就聊聊天報告一下今天的狀況
    到女二吃晚餐
    呼~~~忙碌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不過看起來明天還會更忙碌阿!!!!

===

    拿推薦函.繳報名費.修電燈.拿布丁.
    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