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雨可以是還是不死心的硬是要去室內場看看
    那裡的人真的多到爆...
    完全沒有一丁點空隙  ><

    我跟fibi狼鼠阿雪還沒相見歡過癮
    就聽說有資科的學妹來了
    結果fibi一去看  是兩個學弟  XD
    因為認真的學弟來了
    所以我們也要放棄話家常開始碰球

    兩個月沒碰球的後果就是球亂噴
    而且手超沒力的....
    所以只要一出力就會太猛  ><
    打打打  噴噴噴  又聽說學妹來了
    沒人呆教了學妹對牆
    真是厲害~~~我從來沒有對牆成功過
    能打三下就很了不起了

    然後我還是不停的找機會找人跟我碰球
    因為我的感覺都不見了  T___________T
    打著打著  發現大腿沒力了  瞬間有種軟腳的感覺  @@
    天阿!!!!

    對牆一定很無聊
    所以我們開始找樂子來玩
    今天來了好多人~~
    研究所代表susi和阿雪
    大四代表judy和我
    大三代表fibi和狼鼠
    大二代表Alix和菽鴻
    大一代表Candas.小梅.nimigo
    從大一到研二都有人唷~~~
    上一次有這種狀況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好開心阿  *^^*

    人數總共有11人  竟然多到可以報兩隊!!!
    想我們上學期還老是會少一個少兩個的說
    第一場跟土木打  兩邊都讓學妹上場
    不過我看了幾球之後就決定還是在去摸摸球好了
    後來我們竟然贏了耶~~~
    為了讓學弟們(今天學弟也來好多個)也不會覺得無聊而跑走
    所以第二場兩邊都是資科的
    一邊是女生一邊是男生

    比賽果然是好的
    我需要一點比賽的感覺我才能慢慢找回球感
    只是我們接球接的亂七八糟
    發球也發的亂七八糟
    雖然我兩球都在預料之外的過了(兩球發出去的感覺都是outball說  @@)
    然後那四球扣球實在太累了
    手臂太久沒做這樣的運動  現在好酸喔  ><
    對面有一個據說是博一的學長
    殺球也有那麼一點恐怖啦
    不過我還是有接到兩球(得意~~~)

    最後跟學妹聊聊天  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有鑑於大學前三年我覺得我參加系女排的時間不少
    可是暑假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留下的紀錄好少
    (今年我要認真的來記錄~)
    所以今天特地帶了相機去
    一定要把今天盛況空前的樣子照下來阿!!!!

    慢慢的找回球感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