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八個人耶  耶耶
    跟土木PLAY第一場
    哈哈  我們果然應該開始好好練球了
    跟fibi稍微討論了一下到底要怎麼辦
    似乎還是沒什麼結論  XD

    然後就換學妹上去啦
    我跟fibi深深的知道長這麼大了應該要有點學姊的樣子
    所以我們默默的在旁邊練球  XD
    只是好累喔....我明天一定會很虛

    然後就分兩邊打
    我理想中的吊球還是成功不了阿  ><
    真希望我的反應時間和手的動作能再快一點

    練阿練的  最後移師到7-11吃東西
    可惜統一輸掉了  不然7-11說不定真的就打折了...
    然後一群想賺錢的人一直肖想著要辦XX營
    總招就讓艾利當  然後我們可以去找一些別人來協辦  時間在寒假
    不過一切都只是妄想  哈哈

    怎麼這麼快樂阿!!!
    我的報告和SP  雖然林fibi說要罩我sp    T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