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舊十分可憐  六個人  0rz...

    一開始先墊墊球  judy說墊個150下  真的就墊到了
    墊完好累  原因是不太習慣白天的陽光
    覺得眼睛一直看到天上的白雲會頭暈  @@"
    休息一下先開始練攻擊  還沒找回感覺  ><
    不過今天是大家輪流去舉球
    舉了三個人之後  大家就累了
    一直跳跳跳得真的很累耶  @__________@
    累完之後又開始練接扣球
    三個人一組  每個人輪流去扣球
    我有嚴重的愛利障礙
    只要是愛利接球我的扣球一定會飛掉  =.=|||
    可是不太敢用力隨便亂打  @@"  所以我的球線好遠唷~~
    竟然跨過了球場才飛到低手接的地方  XD
    六個人輪流扣完  看到遠方土木男排只有三個人來練球
    於是fibi就帶著愛利去打好關係  三打六啦

    雖然說  我最近接球的慾望遠比攻擊的慾望來的高很多
    也覺得接好球比打好球還爽
    可是也不能一直打我阿  ><
    那三個男生毫不留情的用力攻擊
    打到我兩隻手都腫起來了
    可是想到能接到他們用力扣下來的球
    原來我的反應速度也沒有很慢嘛  v( ̄︶ ̄)y  頗爽~~

    可是實在太。痛。了。。。。。。。
    在場上只有剛打到那一瞬間會痛
    後來去吃飯發現有點痛
    現在則是超有感覺的  嗚嗚嗚  T______________T

    於是下午回來就累癱了
    睡了兩個小時起來
    寫SPS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