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室內場熱身
    跟一堆男生打一局
    嗚嗚  我真的很衰
    又被打到頭
    有點蠻痛的  眼淚流出來了
    為什麼我每次練球都會被k到頭阿
    我覺得我們寢應該要去拜拜了

    後來去練發球  恩  太陽很大
    跟中華打友誼賽
    嘿嘿  加上練球發的球  我今天大概發了50球有吧
    比賽中只有到最後一次發球才終於發outball一球  高興~~~

    打一下攻擊  今天把腰用上去了
    有幾個有壓下來
    不過還是不能常用腰  會痛  @@"
    可是不用腰又十分無力(雖然說用了也不是每次都有威力  0rz...)

    中華感覺不強  還是他們沒把強的派上來?
    我對那個把頭髮凹成一半的人有印象
    小大聽到我們的結果就說"那你們大資至少已經贏一隊了"  哈哈  XD

    晚餐在7-11吃  聊天聊的還蠻快樂的  p.s.小梅真的有混  XD
    耶耶  大資打完要去唱歌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