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新竹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去比賽....0rz
    結果打了一場接發球大賽

    沒有攻擊  沒有舉球
    只有不停的接球  噴  =_____________=|||
    不管是我們還是對手都一樣  ~.~
    只是對方真的有一個發球很飄的人
    最糟糕的是那時候後排是我跟兩個學妹
    一開始本來想放給學妹接
    兩三球之後就發現他們接不到  只好我去檔
    偏偏他發的球又很飄  我頂多勉強檔下來  沒辦法送到舉球位  @@"
    三個學姐帶三個學妹真累
    我們沒這麼厲害能cover全場  比畢聯盃累多了   ~.~
    我一直都搞不清楚我到底應該要守後面一點還是守前面一點
    好像不管我守原本的位子  守後面一點  守前面一點
    都會有一個很大的漏洞會跑出來  到底要怎麼守啦  =.=

    還有我真的是受傷越大發球越漂亮
    最近很愛發看起來會是out但過網之後突然急墜的球
    今天發了幾個壓底線或離底線一顆球距離的球
    這兩種騙到對方不少次  我到底是怎麼發的咧  =.=|||

    小can很明顯的有進步  反應要再加強
    小梅是大一練球最勤勞的  所以很明顯的有很大的進步
    但是今天一直被打感覺後來有點急躁  @@"
    維尼是最有天分但不愛練球  所以一直都在原地打轉沒有進步
    shiba....我無言了....

    希望fibi的傷趕快好
    希望我的手趕快好
    希望狼鼠也能趕快回來打
    我好想打一場真正的比賽
    我好想痛痛快快的打一場比賽
    我好想在感受一下大家互相幫忙補位或幹嘛的比賽
    現在的感覺....很孤單也很無力....
    我們系際盃好好打可以嗎?那是我最後一次在交大的比賽了
    就當是我最任性的一次請求好嗎

    本來我有打算這學期的比賽我的位子要讓出來給學妹打
    雖然我自己很矛盾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很想打
    但是我覺得傳承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希望我可以在最後一個學期給學妹一點什麼
    至少讓他們有一點上場的經驗  不要總是我們打滿全場
    就算我知道的不多  但是我想我至少可以把一些想法告訴學妹
    不要再讓系女排像以前一樣學姐一走就什麼都沒了
    明年少了我  後年會少了阿雪阿英  fibi和狼鼠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在
    男排能幫我們的  願意幫我們的  也許過了今年也會等於0
    但是我竟然又發現這一切的想法是我自己太天真
    練球沒人來  比賽也總是遲到
    比賽中總是看到學妹被當成點來打  要幫也幫不上忙
    什麼時候的比賽我們才能好好的打呢?
    現在的狀況真的讓我很提不起勁
    以前只要打比賽我都覺得自己很有勁
    就算輸了我也會覺得大家有盡力有痛快的打場比賽  這樣就夠了
    現在卻好像只是因為比賽缺人而不得不去比賽
    而不是因為自己想打球而去比賽
    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