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應數  對手不強
    如果是平常正常的狀況下
    我覺得贏面還蠻大的  @@"

    手很痛  就算再想打也覺得沒力
    可是發現竟然人不夠
    又是學妹遲到...0rz  我能說什麼

    所以第一局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接球還OK啦  我可以盡量不要用會痛的地方打
    攻擊熱身的時候忘了熱一下  所以其實一開始打感覺手快斷了
    但是後來就好了...慢慢習慣那種痛了吧
    唯一不行的就是救球了  特別是站在舉球位的時候
    看到貼網的球雖然想救  心有餘而力不足
    後來阿雪來幫我站舉球位  太感恩了...

    發球  賽前練習的時候發現昨天沒試試看發球真是一個錯誤  好痛喔  @@
    發一球就不想發了  跟fibi說等我發球的時候就換他上來
    不過後來當然還是我自己發  ~.~
    平常發球會停一下的原因是要讓自己不緊張
    今天發球停一下  我是捧著球心裡不停的在跟老天爺禱告
    "等一下千萬不要打到...等一下千萬不要打到...等一下千萬不要打到..."
    重複多次之後  才把球發出去(其實我覺得這個祈禱還頗蠢的  =.=)
    大概是祈禱有用吧
    所以第一局竟然被我發了好幾個漂亮的球  很爽~~
    意思是我要受點傷發球才會好是吧  =.=
    第二局還發了一球在校隊的手上  噴  更爽~~~
    我今天是發球小天后  耶~~~

    希望我不會有那種
    "一時的快樂換來好多天的痛苦"的報應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