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看藤木直人講最多話的一部日劇了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他完全不講話
    鬼之棲家也沒講很多話吧
    高校教師我看的是中文版的  所以沒聽到他講話
    其他的像戀愛世代他都只是小喀而已
    不過他真的很帥就是了  ^^

    只是在這部戲中  他每次笑我怎麼都會聯想到很陰險的感覺  @@
    大概是須賀跟恭子戀情進展的太快了讓我一直轉不過來吧...
    有時候我還真的看不出他到底對恭子用情有多深
    但是認真起來的表情還真認真!!

    江角好像都演這種年齡大的女人
    雖然我還沒看過30拉警報  @@

    矢吹 ... 那個一年後他突然非常積極的追恭子讓我覺得很恐怖
    而且明明就不喜歡真理子  卻又要勉強自己跟她在一起
    讓兩個人都很痛苦  真糟糕的人...

    中間要恭子和須賀要分離的時候還真悲傷
    兩個人都太為對方的工作著想  所以才分的這麼痛苦
    不過到最後結局是大家都找到自己的歸宿
    真是個好結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